2008-04-15 11:47:18ture

和諧起來吧!!

昨天上班我的搭檔心情不好

後來她男友的妹妹自作主張寫了封教訓她的信

親自到店裡拿給她看

令她非常生氣又非常難過

我不禁想問..

付出難道就一定要用實際行動表示嗎??

一定要看他上班好累,買杯珍珠奶茶給他喝嗎??

難道說心靈層面的付出就不算付出嗎??

她總是像個天使一樣默默守護著他

我想這只有雙方兩人能夠感受得到

不然你們(男方的家人,姊姊除外)怎麼都認為她背信忘義呢??

我說你們懂個屁阿!!

這是他們(我同事跟她男友)兩個之間的事

只要你們不插手,他們自然有辦法解決的

你們兩個,加油喔~

上一篇:是要怎樣啦!?

下一篇: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