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01:24:27♥:: 坦〞

亞東技術學院(康輔社)




  今天星期日  我在星期一的時候 就已經跟老師 請好假了!!!


  而且我還幫忙助掃兩天喔!! 乖吼 ~~


  

  今天一下班 跟我老母拉咧一下後((我說笑話給她聽))


  之後我就去洗澡 準備啦!!!



  吼!第一次洗澡 洗了一個小時 不知道自己再興奮什麼的~~



  之後五點了 出發! GO 亞東技術學院!



  今天裝扮(粉紅色長板衣+白色短褲+我可愛的小帽帽)


  還有擦粉底跟唇蜜!(就這樣 淡妝)



  之後就去了亞東技術學院的[方城樓]五樓!



  咱們可愛又有活力的(康輔社)



  一過去就看到老哥百香黃(也就是豆花)


  在那邊跳舞!我還站在旁邊看耶 ˙˙˙



  不過老哥竟然認不出我來 是我出聲音 他才知道!!


  之後也沒啥事啦~到了7點(社團活動開始)


  我們跑去四樓 開始學【造型氣球】


  因為我認識的全都是哥哥的朋友ˇ他們要當輔導員!



  所以我只好做再最後一排(其實只有我一個人拿椅子做那邊)


  然後我前面那個就說: 來來來 做前面點麻~


  (他旁邊還有人 它直接把人家的椅子 移過去 ˙˙˙)


  
  我只好笑笑的說:: 哈!沒關係 我看的到ˇ



  然後就在那邊學習氣球拉 ~~


  一開始 我都不會 而且有些人氣球會破掉!


  我一直被氣球破掉的聲音嚇到= ="


  之後 我就太無聊啦!我就對前面的那個男生說: ㄟㄟㄟ你看我比你長耶!


  他無言的看著我 ˙˙˙ (色女)


  蝦咪? 你叫我色女 xD


  然後他就說:: 以後就叫你色女! (吃屎 zZzZ)


  然後還有個帥哥會做棒棒糖氣球~我就請他幫我做!!


  他真的很帥 >"< 跟小說裡的男主角沒什麼差別耶!!!


  我前兩排的一個男生 他站起來搞笑!


  只是我很認真玩我的汽球 不太注意他 =口=!


  因為我太認真了 ˙˙ 轉太大力 氣球被我捏破了ˊˋ


  我自己也被嚇到 抖了一下 !那個男生一直笑(而且超大聲的)


  我抬頭看他! (笑屁壓 牙齒白喔 亙ˋ)


  因為他笑的太爽了  一個用力 他的氣球被他捏破了!



  媽拉 我笑翻了 >///<


  白痴 在笑呀! 然後那個罵我色女ㄉ男生說::ㄟㄟㄟ 妳可以不要笑的那麼誇張ㄇ?


  唉唷~人家忍不住麻><



  之後˙˙˙ 大家要掰掰啦! 那個笑我的男生 還特地後退跟我說: 掰掰! 



  好啦!掰! 雖然你一直笑我!



  我跟學長們一起整理教室! 然後上去樓上ˇ


  之後 (後面不說啦! 直接拉回新埔ˇ阿酸上班的地方)









  那時候跑去阿酸的店 陪她聊天!


  跟她說: 我今天去找國中老師(林昭慧女士)


       老師竟然認不出我來了 xD


       還是我出聲音 老師才說::你是莊恬青喔!


       老師~~ 妳忘記我了麻ˊˋ


       老師就說::不是拉˙˙你變瘦了 變漂亮了 ˇ 我都認不出來了耶 !!


  
   吼! 聽了超爽的!! 哈哈哈哈


   
  之後我跟阿酸聊沒多久ˇ KK來買飲料!!



  我一個不小心就直接叫出:: KKˇ


  他說:: 妳誰呀?



  我說:: 妳忘記我了麻ˊˋ?


  他說:: 屙˙˙你是?



  我說:: 我是坦克壓 ~~~~(拍謝!只有板橋人可以叫)


  他說:: 唉唷 變正了喔!


   哈 ~我又爽了>///<


  阿酸應該快把我給殺了吧!!! 爽成這樣  xD


 
  然後我也有遇到我們高中的同學 我還跑過去對她說ˇ


  同學同學~今天老師有說什麼麻?


  我同學還反應不過來xD


  她一開口就是:妳化妝喔 我認不太出來耶!

  我就說::我只是擦粉地跟唇蜜還有帽子而已!(帽子可以遮住我ㄉ臉)


  好 ~ 就這樣 掰!



  然後KK又跑來買飲料!


  他一開口就說: 妳怎麼還在這裡呀?


  我說 : 因為我要陪阿酸聊天呀!


  他說 : 我都已經洗澡兩個小時了耶 妳還在這!


  我說 : 不然你載我回家壓ˇ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家在哪!


  他說 : 如果妳敢的話! (他騎野郎)


  我說 : 如果你敢給我抓住的話!(哈~等等翻車)


  他說 : 抱歉 不順路!(誰不敢押ˋˇˊ 哼!)


  然後我就自己走回家啦!



  (直接拉到回家後 手機照片)




  一回家 洗澡ˇ



  然後  保養ˇ



  之後 取記憶卡ˇ



  我一個不小心把手機照片 全刪掉!



  讓我好難過 又好傷心喔ˊˋ



  人家的氣球棒棒糖  人家的 熊熊氣球



  還有那些 好朋友 照片都刪掉了!!


  我是白ㄔㄛˊˋ 嗚嗚嗚嗚~





  最後就是!



  





   大家 都忘記我了麻?




   我只是擦粉底而已!!!



   身材還是那麼胖壓 ˊˋ



   我還是坦呀!



   討厭 ~~~~~~~~~~~~~不要忘記我啦!



♀☆°小魚 2008-09-28 23:42:46

坦坦變美ㄖ^^
我好久沒搞報台ㄖ
不知你過ㄉ怎樣ㄖˊˇˋ
我也成為高中生囉~~~~

小陽 2008-09-28 13:02:36

哇嗚!
那間學校在我家對面XD

版主回應
我知道呀 我知道呀!!!


我要看 我們可不可以巧遇到!!


哈哈哈哈:)
2008-09-28 19:12:47
!ι新埔﹑小佑σ 2008-09-26 08:33:02

擙傲擙傲 `

  我來了 =)

你是誰...??

版主回應
我是坦克壓!!

笨老弟!!
2008-09-28 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