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8:30:50♥:: 坦〞

乖小孩=ˇ=!

今天早餐店的客人 !


真是多到爆!!


不過今天都沒帥哥 凸"


所以一切省略!!!!!



重點~今天我想背日文 !!


背五十音!!! xD



我一直找人陪我去 !! 可是都沒有人 凸"



我要去安靜的地方~讀書辣!!!



在這時 ~ 我突然想到 ~




【性福旅館】


   對吼。我去那裡 ! 一定可以看書的 !!


   還可以在各種不同國家讀書ㄟ!


   我真是太聰明了=ˇ=!!!

  
   所以~等等在看誰要跟我去=ˇ=!


   我知道 ~ 我一定不會打開電視!


   轉到旅館裡面的第14頻道!


   我絕對不會那麼做的!


   我是要去讀書 ︿︿"


   除非~ 遙控器誘惑我!


   對。遙控器會像電腦一樣~


   一直誘惑我!要我把他轉開 XD



   我一定要堅持住!



   不過我想~有些日文~那個發音呀!


   我一定ㄅ會! 老師上課~我只是多少聽一下!


   那些發音 我不會怎麼辦ˊˋ??


   身為乖小孩的我! 有電視可以看呀!


   嗯!逼不得已!我會轉開電視~


   
   學習一下他的發音!


   所以~大家 !!


   我只是學習日文發音喔!! 



   我絕對絕對~沒有看A片!


   真的 (我發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