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7:09:24♥:: 坦〞

實話。

=0=


我承認 我是雙面人!


我承認 我說話不算話!


我承認 我說一套作一套!


我承認 我對綠茶之前很討厭 但昨天合好了!


時間久了 我對她和阿文還有她那些行為ˇ


我都不想在去問 在去管了!


我跟她合好了ˇ這我不想騙人!


昨晚我沒去上課!


我在四維狂打籃球!


有龍蝦ˋ教練ˋ狒狒ˋ曾子龍。 << 忘記了= =!


打到9:20 我轉身看一下時間!


靠腰咧-0-!


我原本預計 最後一節一定要到。。。


可是我做車過去= =


就應該是大家放學了芭。。。


然後我媽打電話來~問我在哪?


好吧!我誠實的跟她說ˇ 我在四維打球~沒去上課!


我媽叫我滾回家 XD


恩。。回家被她罵了一頓ˋ也跟我家男人道歉了ˊˋ!


我10點傳簡訊跟我家男人說ˇ我沒去上課!


他到12:04分 才回傳簡訊!


我差點以為ˊˋ他不要我了!


因為男人之前說過:他想上課都不能上 那是他遺憾的事情 !


哀- -!我可以上 但我卻不想上!


我以為他會因為這樣而不要我ㄟ>"<


還好還好ˇ它可以體諒我為啥不去!


恩ˇ 男人~謝謝你!


=0=!


跟我出去過ㄉ朋友 應該都會絕得我很白爛吧!>"<


一路上一直叫我家賤男人>"<


哈~沒辦法ˇ誰叫我那麼愛他呢!


不要打我>"<


我跟綠茶合好了! 那你們呢?


我跟她合好~並不代表 ˇ


我不會不理妳!妳跟我說過的話ˇ


我也沒說出去半句!那些話都是妳的秘密ˇ


也是妳心裡的話ˇ我不想要因為我跟她合好了ˇ


而失去妳! 


妳對我說的那些話ˇ都是妳心裡的想法!我不會說出去~因為那是不允許的!


妳!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真的不希望 妳因為我跟綠茶合好!而對我失去信心!


我還是希望我約妳出來時~妳會出來!


妳會不會和她合好!是妳們的事情!


但ˇ我和妳都還是朋友!


我不瞭解妳!的確。


但我希望妳不要誤會!


更不要認為 我不再是妳的朋友!


希望我下次約妳出來時~妳還是會答應!


而且。。。妳不是一個人!真的。


妳 < 花枝 >




我可以放下一切ˇ當作視而不見!


反正時間過了ˇ還會生氣麻?


也許有人還是會生氣ˇ但我已經不生氣了!


只希望不要再次發生就好!




我把我的話都說完了!


最後要說~







賤男人>"< 我好想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