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9:09:30♥:: 坦〞

搞不懂?

我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


你的出現 讓我很心痛!


我不愛你了!


我愛我家男人!


沒辦法 , 曾經我和你是多曖昧!


可是你卻為了一個小女孩而不要我!


那我放手了!我也說了,別出現在我面前!



我搞不懂?


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現在最想要的ˇ


就是我媽好一點ˇ


我家男人乖一點ˇ


男人~我很愛你!這是真的。


就如你說的【誰沒有過去】


可是這過去,反而讓我很痛心。


現在有你了,反而讓我更珍惜!


你很賤--!真ㄉ很賤!


把我吃死死的ˋˊ你不錯!


我越愛你 我就越想要你屬於我!


我發現自己對你的佔有慾越來越強了!


強到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強到我眼中容不下任何一個女人!


尤其是從你口中說出來的女人!

- -!天呀!

男人都是你害我變的如此恐怖!


原本單純善良的我ˇ


被你交壞了ˊˋ


愛上會使壞的男人 = =!



 記得 ! 你是我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