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23:33:08布布Ting

孫燕姿演唱會耶^ ^


 
呵呵

星期六下午,

爸爸突然說要去看孫燕姿演唱會

還以為他虎我勒> <

結果真的去了

超讚的說~

 

爸爸開車到台北,

我悶再坐小黃到小巨蛋,

好開心唷!

演唱會耶!

第一次去

人超級無敵多的說

而且我悶的位置也不會很遠

嘻嘻

太好了說~

 

孫燕姿唱歌好好聽唷!

而且特別來賓有阿信(5月天)和楊宗暐

阿信和孫燕姿唱"第一天"

大家整個快把小巨蛋翻了

超開心!

但換楊宗暐的時候...

就一大堆人去...噓噓

(雖然他唱歌不錯聽...但還是覺得他以前比較好...嗯嗯)

 

不知不覺....就結束了!

當然有安可啦!

大概3.4首吧!

只是孫燕姿的粉絲有點...(不知道是好是壞)

孫燕姿安可唱完了!

她悶還不回家,繼續叫安可,

結果人家衣服都換好了,還要出來再唱一首^ ^

(雖然我也很高興他繼續唱)= =

後來孫燕姿就沒辦法...只好硬是說"掰掰"

然後就走了!

我真是越來越喜歡她了

她說話好好笑唷^ ^

很幽默的說~

而且唱歌又好聽

 

 

後來回家...坐小黃...到停車場...爸爸再開車回家,

結果居然做到一溝2光司機的車...

他給我悶開錯路(還不知道停車場在哪@皿@)...是怎樣?

害我悶多付了...幾10塊吧= =

 

但能去看演唱會還是超開心的

現在真的真的是越來越喜歡孫燕姿和阿信了!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