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00:10:01布布Ting

聽歌聽到想吐

鐵達尼主題曲很好聽

嗯嗯

 

 

 

今天英文課老師給我悶聽鐵達尼的主題曲,

然後唱了一節的歌

每聽一次...就感動一次...心會癢癢的

尤其是看翻譯...會起雞皮疙瘩...

所以吃午餐我悶繼續聽鐵達尼主題曲...

但很奇怪,那片CD其他的歌明明也不錯ㄚ

就某些人一直嫌(有點不爽,因為CD我帶的)

其他的歌沒有人唱,只是電影配樂,但不錯ㄚ

嫌屁阿...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午休也聽一樣的歌,雖然真的真的很好聽,但....

前面在放歌,後面再做壁報,一直走來走去,

又一直說話,

歌+說話聲+走路聲+剪紙聲

我會瘋掉,怎嚜睡阿?

一天連續至少聽了10變的"鐵達尼"

午休起來到晚上,好想吐喔= =

頭腦一直是那首歌

有噁心的感覺

 

今天上午是個開心的半天

午休開始就很不爽...

上一篇:禿禿= =欠打

下一篇:我...退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