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3:57:46布布Ting

雖到爆ㄉ一天= =

真是有夠雖ㄉ啦~ㄏㄡ˙

為ㄌ要找竹餒ㄉ電話

我打給:

              2號   3號   許阿森   ㄇㄨㄚˇ吉   宋云(他打5次)   吱吱榮

               包子   芋頭(他打2次)   青蛙   喵咪 

我還用即時通問:

                              豬  喵咪   鮪魚  阿牛  吱吱榮   湯圓

結果不是沒接電話...就是我覓他,沒反應= =或沒有他ㄉ電話

蛙勒>皿<

結果到最後我問到電話ㄌ...(阿牛和宋云告訴我ㄉ)

我打ㄌ十幾通都沒人皆= =

稿ㄌ老半天...他去看老師表演= =

手機也不開= =

街一下也好嘛= =

(竹餒你以後開一下手機8~

我打你手機你沒有一次開ㄉㄟ=  =)

有夠雖ㄉ啦

喔~~~~~~~

 

上一篇:昨天第一次去補習耶^ ^

下一篇:段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