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09:05:19hooya0522

alima絲緞定妝蜜粉

話說我收到這次的試用品alima絲緞定妝蜜粉可是幾經波折

我一直等當4/6都還沒收到

想必是寄丟了吧

但活動網頁上又寫著4/10前要po試用心得

我怕被加入黑名單趕快跟美學院小天使反應

本來只求能不要被黑

沒試用到就算了

但小天使果真是天使

馬上打電話來跟我說要補寄給我

我的心情真的是從谷底飛上雲宵了~

4/10終於收到試用品了

經過三天的試用

今天上來po試用心得

雖然po文時間過期了

但人無信就是畜牲呀!!

該po的還是要po!!!

 

↑千呼萬喚終於等到了!!

↑包裝得真仔細

↑用可愛的小罐子裝著 

 

因為我追求的是若有似無的超自然裸妝

所以很重視底妝

我的膚質又是冬乾夏油

光底妝產品就準備了一大堆

隔離就分膏狀和霜狀

粉底也分保濕粉餅、美白粉餅、粉底液

視天氣和當天膚質狀況混搭上妝

我只有在用粉底液時會用蜜粉定妝

剛好我原本的蜜粉是某牌的"絲柔蜜粉"

同樣是"絲"字輩的

比起來特別有效果

 

 比較項度             註解                 alima絲緞定妝蜜粉       M牌絲柔蜜粉

  上妝難易       用手指塗                        較好推開                     推較久才推開

      光澤             請參考上圖                 較亮無霧感                   有霧感

      觸感             摸起來的感覺                   較滑                           沒特別的感覺 

    持久度           完妝後比較              吃完火鍋妝沒啥變     大約半天妝就有點花

    保濕度        剛洗完臉T字會較乾    整臉妝容相同             有小脫皮會更明顯

    控油度      用衛生紙吸油比較          幾乎沒脫妝                粉底顏色掉很多

      妝感           請參考下圖                        很自然           自然但稍微看得出有化妝

 

       alima絲緞定妝蜜粉 

 

  M牌絲柔蜜粉

 

整體試用心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alima絲緞定妝蜜粉是礦物蜜粉的關係,我覺得alima絲緞定妝蜜粉跟我用的粉底液比較不會有衝突,原本的蜜粉在臉出油後容易和粉底液結合,讓妝變得糊糊的,要一直吸油、補妝,我一直以為是我的粉底液的問題,所以買了這瓶粉底液後不太愛用,但買起來也是很貴的又捨不得丟。

    在試用了alima絲緞定妝蜜粉後發現這個困擾消失了,尤其是吃完火鍋裝竟然沒花讓我很覺得神奇!!我的粉底液不用被我淘汰了!!

    而且alima絲緞定妝蜜粉很符合我追求的妝效,我現在就想把我現在用的蜜粉冷凍起來,改買alima絲緞定妝蜜粉來用。還是alima絲緞定妝蜜粉比較適合我的膚質,不過在網路上買我不會挑色號耶....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