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01:11:40hooya

插播─6-3一家親

唉~之前欠的文都還沒發

因為這群人的事兒不發不行

所以先插播他們的厚~

---

劇名:6-3一家親
上映時間:anytime
播放地點:陳虎牙的報台、msn ID
主角名單:蔡老木、黃阿狗、莊大毛、林阿宛
看戲的:陳虎牙
戰地記者:陳虎牙

---

前言
----
這陣子

小學同學的純純友情漸漸昇華為愛情

但因為大家都很好

所以愛來愛去的

---

一開始是大毛很有心

阿宛來花蓮時

千里迢迢從東華冒雨騎車去慈濟載阿宛

林CK來花蓮時大毛都沒這麼有心

騙說要讀書 結果跟牛去打寶 還被打飛

莊大毛為了阿宛 心都長出來了

溫馨接送情

從這件事後 大毛變成了有心人

愛的力量真偉大

---

有一回

阿狗上台北

蔡老木全程作陪

林阿宛說他們那陣子交往密切

一口咬定蔡老木喜歡阿狗

隔一週

陳虎牙上台北

蔡老木只陪我逛個夜市就說他要讀書跑回家了

說不定是約牛去打寶 不知道有沒有被打飛

因此證明了蔡老木只對阿狗有心

---

可是 蔡老木變心了

因為大毛的賢慧

蔡老木漸漸的對大毛產生了情愫

就連林阿本打電話去宅急便叫蔡老木送愛心給阿狗他都不送

又不停的誇獎大毛的好

MSN照片放的都是大毛

的姪女

林阿宛也是

這兩人為了大毛要PK了

---

阿宛家要搬到小皮家隔壁

當鄰居

阿宛算命結果說他的戀情會是近水樓台先得月

所以他將來跟小皮發展的機率很大

---

昨天

畜生跟郭底來花蓮

我跟大毛招待他們

當我在大毛家贏了錢充滿睏意的飆車回花師之後

發現小皮在我的MSN留言

「蔡老木說他沒有阿狗還有大毛」

所以蔡老木現在應該是喜歡阿狗又喜歡大毛

---

今天跟蔡老木求證

蔡老木說小皮要把阿宛打包

又說他喜歡蔡老木

所以小皮想打包蔡老木跟阿宛



---

這些人真複雜

未來發展請待續

6-3一家親了

不管誰跟誰發展都好

可以確定的是 紅包可以少包了
2007-06-28 19:18:50

虎牙
講大聲一點啊 最好報名字出來


再說
我已經有一個表姐了

對不對

hooya 2007-06-28 12:37:02

台東補習班妹你們可以共享
真的

2007-06-27 04:47:39

小皮
好啦
我去高雄夜店的時候勉強去找一下你好了

這不是公不公開的問題
是你要不要上的問題

阿不是跟國手一樣的國防役
不是很秋

快上啦!!!嚇嚇我跟畜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