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1:27:12hooya

我愛拌‧拌‧痰!!!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這學期的第一次試教

我教國語

上的是五下的「送別」

第一段是「長亭外~古道綠茶邊~」那首歌

經過了上學期的磨練

這學期就皮了起來

教案亂寫、上課耍三八 

明明有教學CD不用

自以為自己唱現場的效果會比較好

結果把自己逼入絕境



本來想問小朋友們聽了「送別」這首歌有啥感覺

可是他們才五年級 根本沒啥經驗

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想說再問生活中有哪些歌可以表達出心裡的感覺

順便了解一下現在小孩喜歡哪些藝人

我真的很怕他們說出亞洲第一天團 7788

或是送你一把傘的183可啦補

不然就只有四朵的妻躲花癡之類的

還好~現在小孩冷靜多了

跟我說是「嘿!社會!」和「拌拌痰」

本來還預期他們會說出黑輪海

不過看來黑輪海是輸給拌拌痰了

可能是他們沒有「吼吼吼吼吼吼吼!!!」吧

於是我叫小孩們唱唱看他們的歌 說說看有啥感覺

他們裝害羞 硬要我先起音

起個頭我是OK啦~ 可是夢想號是哪首呀?!!!

我不愛拌拌痰!!! 老師不會唱呀!!!

盧了很久 沒人要唱 我也不會唱

還好有個小孩終於肯換歌了

TANK的專屬天使和非你莫屬

呼~還好這個我會一點 他們終於肯唱了

好不容易鋪出我要的梗了

結果小孩們唱到嗨不停 沒有音樂還拿手機出來放鈴聲

現在小五女生的手機還貼水鑽 鈴聲用非你莫屬

我們都輸了

ㄟㄟㄟ!! 孩子們!! 我們現在上的是國語課!!

我把國語課搞得跟音樂課一樣

小孩很開心 我很囧rz 

課上不完了啦!!!

問他們這首歌給他們什麼感覺 跟我說非你莫屬的感覺

問他們棒棒堂的歌給他們什麼感覺 跟我說很帥的感覺

還自顧自的跟我說拌拌痰來家樂福時他們有去

丸子很帥 熬犬還跟他對看之類的

我表面上說「哇~這麼好唷!!」(喜)

os卻是「他只是頭剛好轉到那邊吧...」(= =”)

在五丁鋪梗有夠難的 比被破梗還難



我看下次上課叫泰德來好了

穿他那套拌拌痰裝

或是叫牛來

牛都偷練拌拌痰的歌 還說什麼電視打很兇

ㄚ你是不會一聽到就轉台喔

明明就是想學嘛

我就是一聽到時下一些莫名其妙紅起來團體的歌就會轉台

所以我才不會唱拌拌痰的歌呀!!



ps:
這張圖絕非目前當紅男子團體棒棒堂男孩
喜歡棒棒堂的路人們請先別罵
仔細看~他們每個人都有長痣
跟當紅團體棒棒堂男還絕對不是同一團喔!!
他們是拌拌痰男孩啦!!
可能是大陸的黑心商品吧~
仿得還真像
hooya 2007-05-09 17:36:16

等你教育實習你就懂為什麼我不換了

2007-05-09 01:14:42

可不可以不要再吼吼吼吼吼吼了

換一篇啦

hooya 2007-04-11 15:13:18

不讓他們長痣我怕我會被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