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0:18:18HOOVER

一個人的後來(九)

3月17日 16:05

我不知道原來文心南路上的STARBUCKS也變了顏色換了味道。

今早獨自騎到南屯路上,專注的念上6個小時的書,竟在疲憊不堪眼皮垂重的下午,失落起來。那裡有著我們無數個悠閒的午後。

所有美好時光已逝,但那個位置像是抹上了一襲殘影般,不停的輪播著屬於我卻關於你的記憶,一場一場;我們上網我們聽著剛錄製好的歌曲我們閒聊我們一起看書我們說著未來我們論藝術我們爭辯,所有的時間是共用的一起靠著肩踩過;今天卻只剩我一個人選了一個迥然相離的角落,唸書背誦,卻失了神點了一塊乳酪布丁塔,從一起分食到如今獨自切割成塊吞嚥,為什麼連一塊蛋糕也淋上了你的影子?你怎麼可以如此的無孔不入,如此的滲透在我努力支身生活的所有微小細縫,把我泛成一身狼狽的鹹水,大大小小,從眼角不停的掉落。

從此那間星巴客變了調,所有愉快的過往也變成了無法碰觸的傷口。
原來這些經過無數轉折的傷心咖啡店故事,不是從分手開始,早在你夏天帶我來到時,就深深的按下伏筆,等待著這一刻我的損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