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6:16:22Lin Xiaomei

生日、快樂

今天是最特別的一天 ,

你們知道今天為什麼最特別嗎 ?

因為 , 今天是我的生日呀 ,

你們忘記了嗎 ? 可惡 !


生日 , 第一葛禮物是什麼你們知道嗎 ?

是 , 針眼 ,

就因為這樣 , 所以今天才沒有上班的 !

一天就這樣浪費了 !



還有 , 昨天 , 我被扣了 4 0 0 多 ,

氣死我了 , 去哪裡生那 4 0 0 多塊 ,

真的很 ˙ ˙ ˙ 餒 !



生日 , 第一葛人説生日快樂的是誰你知道嗎 ?

是我最親愛的媽咪 , 超開心的 ,

可是 , 今天沒有上班 , 不知道他回來會不會罵我 ?

可怕 !



重點是 , 我今天生日餒 !

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 可惡 !


好喇 ~ ~ ~


我先跟我自己說 生日快樂 !

來吧 , 跟我ㄧ起唱 ,

祝 你 生 日 快 樂 ,

祝 你 生 日 快 樂 ,

祝 你 生 日 快 樂 ,

祝 你 生 日 快 樂 ,


謝謝大家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