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7:06:10Lucy Dog

我是白痴

95 % 一片空白


不美麗的時候


就暫時讓它不美麗吧


越是去讓它變的好


到不如讓它喘口氣


然後


重新出發 。
























蠢事開始

我得承認最近幾天自己很像白痴

記得沒錯的話

前天把老母煮飯用的鏟子搞一個融化了

昨天把妹妹心愛的POLO粉紅色襯衫烘一個出現一小塊黃

外加把爸爸的褲子口袋烘到口袋整個縮成一團 !



蠢到一個極點了 !



不耐高溫的鏟子明明就不可以煮好了還放在炒鍋裡 我忘記

烘衣服的時候不可以太貼近溫度高到快可以烤肉的小暖爐 我忘記



還要惹多少麻煩 ?



豬阿



人家是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而我是 一直惹麻煩 一直惹麻煩













該死 !

上一篇:關於 阿 X

下一篇:Dear Futur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