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1:01:45米糕♥

認識的都給我進來看 哈*

pic 讓我自戀一下 阿哈哈哈*


((噢 我是按照班級噢))

((沒打到抱歉阿 趕快提醒我噢>W<))


♥宛玲 --

有陣子聽了你說些心事
記得阿 愛情是互相的
不管對象是誰都一樣噢,,
畢業了,,別忘記彼此阿 :)
加油加油



♥惠琪 --

哀呀呀 我怎感覺好久沒看到你上限=ˇ=?
真是的 -*帳號有沒有錯阿 xD
你這個氣質小孩
不可以忘記我噢 ^^



♥906 --

我每個人都有寫信啦啦啦
不管怎樣 我們是Forever *
永遠永遠 我們要一直給他聯絡下去*



♥老弟 --

我們之間的回憶很美好
雖然認識不久 卻很了解彼此 Right ?
你這大忙人 別忘記我 ok?
要繼續連絡 有事給我說拉你 ˋˊ
愛情不是永遠
要拿得起放得下 Ok?



♥搭檔 --

雖然後面的日子感覺疏遠了
But 我們還是好搭檔噢 :)
別忘記阿 *



♥阿胖 --

我們 有點熟有點不太熟 哈:)
不過你真的很可愛噢
以後裕隆的場子 少不了你阿 ^^



♥芸禎 --

經歷過不少事情呢 -
只是像你說的
我們愛裕隆的心不會變 :)
以後 還是要一起去幫他們加油呢!!



♥阿瑭 --

呀 你這億人迷
真開心 我常常和你抱抱 xD
嘻嘻嘻 抱抱是我們語言阿 對嗎? 哈
別忘記我阿 我很愛你*



♥玉米 --

你真的是個陽光女孩呢
看到你就有開朗的感覺:)
要繼續這樣噢!!
別忘記我 -*



♥德容 --

哀呀呀 我們認識快10年了欸?
真酷 哈哈哈*
我們要繼續給他認識下去
多加幾個10吧 (笑)

♥小夜 --

恩 你是個很酷的女孩呢
畢業後 有空要多聯絡*


♥F --

Hahaha 我們說好了
要去彼此的國家玩玩玩玩玩*
我很期待那天呢 ^^
你真的很可愛噢
畢業後 別忘記
海底世界♥米糕星球



♥良 --

我們常常說一些很酷的夢想
哪天實現了 別忘記彼此阿:)
很多事情 別想太多呢
也許睡個覺就好了*
開心最重要 !!



♥程 --

哈 你這大帥哥
我很懷念之前那段時間噢(笑)
不過 我們是同鄉阿xDD(不知道高中後會不會改變呢)
總之 不可以忘記我阿
要繼續給他連絡呢 !



♥胖子胖子 --

齁 我很愛你欸 真的=//=
超可愛的你 !!
從畢業旅行吶時候開始變得不賴
我很愛鬧你 你總是無輒 哈
說好了 我要盡力當你同學
考上 要請我吃蛋糕
打勾勾阿你*
沒當同學 你也不准忘記我
OK?
因為因為 真的很愛你




♥杰 --

阿勒 我們認識的有點怪? 我也忘了 哈
我說真的 你們那天表演的真的很好噢
加油加油 *




♥涂 --

從國小到國中 哈 你都沒變呢:)
一樣跑得快 xDD
縣三重田徑隊是吧
有帥哥記得介紹來噢 哈哈*
別忘記我呢 要繼續連絡


♥阿翔 --

我們好像是從報台認識的對吧 xD
認識不久 你是個帥哥吶
也是個好人吶 !!!
雖然不是很熟 But 感覺得出來噢(笑)
以後以後 要繼續連絡 別忘記我*



♥矇 --

哀呀呀 我們認識第一次
就很聊得來(笑)
雖然後來沒啥在聯絡 xD
不過 我們真的很聊得來 哈
美人胚一個*



♥鄭閔陽 --

你噢 真是的 都不敢跟你開個玩笑
很容易生氣欸 ˇˇ
不過 你也很好笑啦:)
謝謝你的加持阿 (笑)
還有 畢業了 你欠我的蛋糕到底在哪阿?
真是的 * 淡江人 橄欖球要繼續加油
成為台灣之光吧 xDDDD



♥許梅子 --

我們之間不用說 彼此都很了
我愛你 你愛我 (笑)
要一直給他走下去
我們又多了個新目標 GOGOGOGO
因為 我們是永遠
一切一切的目標 都不是問題的 *



♥Blink --

你是個很直的人呢(笑)
從國小就同學校 對吧 哈
國中又同校 又剛好跟梅子同班
so 我們認識拉:)
我都還沒有你即時欸 xD
真是的 **
快傳給我吧吧吧吧吧你(笑)



♥羽彤 --

呀 雖然 我們不常聊
但感覺你很了我 哈
好啦 你真的很可愛
啥時介紹男人給我? 哈
啥時再來住我家?
我都歡迎噢 (大笑)



♥李可樂 --

你這死小孩
都不知道要好好對待我這姐姐
要畢業了 連張相都沒有
像話嗎你 ˋˊ”
真是的 *
不過 你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別常常惹老師生氣阿!!
還有 手機買來就是要聽電話 OK = =?
敢忘記我就打爆你 哈*



♥橘 --

認識有兩年了齁(笑)
加油吧 要考上好高中阿:)
你可以的 *



♥太平 --

你很可愛呢*
畢業後 不可以忘記我 知道嗎 ~~
天真無邪? 哈 不適合啦啦啦啦xDDD


♥小嚕 --

你眼睛好大大大大拉
是個大正咩:)
有氣質的感覺(笑)
記得 別忘記我噢



♥山豬 --

你也好可愛 :)
我知道你很愛我的 哈哈哈
別忘記我 知道嗎 :)
記得噢-*



♥浩呆 --

你是個可愛的小孩
雖然不常講話
但是 認識你很好呢:)
別忘記我噢噢噢噢噢



♥鬼鬼 --

你是個大正咩
我們要再一起幫裕隆加油噢!
別忘記我呢*


♥奶油 --

親愛的 我們都很愛彼此
我答應你 乖乖的不變炸米糕
你也要乖乖的在明志 oK?
不可以忘記我
懂嗎 **


♥多金 --

哈 我們當了兩次的學姊學弟
酷吧=ˇ=
你噢 很可愛很可愛呢
別忘記我 我知道你會很想我的 哈*
Right :)



♥奶茶 --

你很正呢 跳舞很sexy :)
很可惜 沒跟你照到像>W<””
畢業後 有空要多多聯絡吶
別忘記我*


♥小比 --

你真的很可愛噢 ^^
很開心 畢典完我們有照相
別忘記我呢
要聯絡聯絡 --*



♥貝貝 --

噢 你也是個大正咩
畢業後 不可以不可以忘記我 知道嗎>W<
要記得米糕噢***



♥小猴 --

你這死小孩 都不介紹帥哥的拉
別自我推薦 (大笑)
好啦 你噢 越來越有運動家的fu
橄欖球要好好練 知道嗎
哪天上建中 哈 *
記得 快介紹帥哥來拉*



♥孩子 --

噢 我很愛你
謝謝你常常聽我抱怨阿!!
真得 你很cute
不過 有形象點啦啦啦啦
不准疏遠 知道嗎 *
要記得我 :)



♥郭阿昇 --

你噢 我特別打一篇給你欸? 多感動阿 哈
乖乖拉 **


♥彤 --

真抱歉>w< 我忘記你了
雖然一開始認識的時候 情況不是很好
但重點是之後 對吧^^
以後要開開心心
別忘記我*










油. 2008-07-08 13:00:03

=口= 我好晚回
現在才看到(慚愧低頭)



哈哈
我會乖的妳也是
我們都不可以變成炸食品:D

記得回來明志看我(招手)

版主回應
對麻 你這寶貝 真糟糕!!

我好想你拉 啥時陪我在聊聊


ˊˋ" Miss you *****


會的 有空我一定回去找你 好嗎 ^^
2008-07-11 10:59:03
阿彤 2008-06-20 16:46:35

發現有人跟我有相似的字害人家心頭小鹿亂撞了一下(?)

原來我跟你不常聊呀?←開電腦只知道玩遊戲的人
……你寫我的部分竟然沒有『別忘記我喲(被巴)』,可惡你就這麼肯定我會繼續跟你聯絡嗎XDDDD

去你家的時機當然是你二測完後咧,你考個220就可以再去日本耶,快!現在每天都給我讀5小時的書(米糕媽:五小時太少了!!)
扣除掉每半小時就休息二十分鐘的話,我一天極限大概是讀書六小時吧?前提是我每天都有到極限(笑)

帥哥呀(遠望)
我連有沒有辦法認識男性都是問題了,帥哥嘛……為了你我會努力看看囉(噁)

版主回應
你這三八 哈=)

黑咩? 你不知道你很難遇到嗎

忙死人了拉~

我當然肯定你會繼續跟我聯絡阿

你吶麼愛我 是吧(大笑)

你你你你你 跟我媽說要每天一通電話

結果? 沒有麻 真不盡職欸你~~

哈 * 我家隨時歡迎你啦啦啦啦

大門為你而開 xDDDD

成淵 男女合校阿(我記得 啦啦啦)

帥哥 快介紹來吧你*
2008-06-21 22:24:27
2008-06-18 12:52:21

呵呵.. 當然囉
如果實現夢想我一定找你一起去玩
還有程 還要找誰我就不知道了 哈.
只要還是活著的一天我們就是朋友 嘿

版主回應
嗯嗯嗯︿︿

一定的 xD
2008-06-18 20: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