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19:23:54米糕♥

Why?


真的不懂欸 ?


不知道 莫名的冷淡 莫名的不理人 莫名的怪

這些 讓人覺得很討厭嗎 ?

尤其 對我身旁的人都還是一樣 靠 算什麼 ?

最近 你一直很怪

問你 沒事 算了*

只是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最近的行為讓我很生氣 ?

對你 我一直很重視 你呢 ?

一開始 現在呢?

難道是我讓你覺得我怎樣 還是 你又聽到什麼 這些 我不知道 !

只是 你這樣態度 真的真的讓我很火

I hate !

有原因 就算了

你有嗎 ?

算了 =)

反正 國中 別妄想找到多好的朋友 ?

(某些除外 你們懂)

只是 你這樣 會讓我討厭罷了*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有話 講清楚

態度不一時 很容易讓人覺得機車=)





上一篇:發現

下一篇:校慶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