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2:43:36米糕♥

A-ROD ___♡♡♡♡

哀呀呀呀 親愛的A-ROD 500轟出出出爐拉ˇˇ♥♥♥

哇哈哈 ,, 今天早上起來 看到老爸又再看棒球 =ˇ=

當然 要先吃完早餐 不然 會被老媽ㄍㄧㄠ死 我連棒球也都不能看ˇˇ*

突然 老爸大叫”500轟了拉”

聽到 飛奔去客廳(明明不用3秒=ˇ=”)

哇哈哈哈哈 500轟耶 ˇˇˇ

電視狂REPLAY *

爽爽爽爽爽死 ))”♥♥

一開始 A-ROD超可愛的拉 !!♥

他在想 ”界內還界外”?

當然是界內阿 ()()..

嘻嘻 *

全場洋基球迷瘋狂 喔 天阿 如果我在現場多好 >Q<”

不過 如果是在建仔那場 會更PERFECT *♥

嘻嘻 OKOK 反正反正 我家A-ROD有500轟拉 ((人家明明有老婆跟小孩=爾=))

爽翻 ,,

呼呼呼呼 當然 後來也大勝皇家拉 =ˇ=..♥

But 那投手有點可憐=ˇ=””

在洋基主場被A-ROD敲全壘打 ˇˇ”

恩 名留青史***

哈 好啦 ))” 等等被皇家球迷圍毆 =爾=”

哀哀 不過因為晚上看到可軍的新聞心情Down下來 ˊˋ*

九點多 大舅舅 舅媽 表姐 表姐夫 姪子

ha 都來*

♥姪子 可愛到翻掉 >////////////<♥♥V♥

還狂拿水梨給我吃 哈哈哈 =ˇ=

後來 還一直要給我抱 ,, 還要跟我回家勒,,

看來 他很愛我喔 ? 哈哈哈***

呼呼 今天 由GOOD轉Down轉Little Happy*

上一篇:☻ 中韓大戰☻

下一篇:歐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