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2:12:54米糕♥

☻ 沒讓我們失望 ☻

阿哈 ,, 話說今天是母親節 也是 裕隆vs達欣最緊張的一戰*

只要今天達欣在贏 ˇ 裕隆就要跟冠軍賽說掰掰ˇ


不過不過 ~好險 >"<

裕隆有聽到大家的聲音*

也有檢討

今天的比賽 痛宰對手 ˇ

很好 我看到你們的霸氣 那股拼勁


回來了 !

防守 一開始 還是有鬆散到*

還有阿 ,,我覺得 裕隆的各位球員們 很不喜歡籃板喔=爾=ˇ

每次都不抓 ˊˋ||


害對手 常常有第二波 ˇ

各位 籃板很重要阿 !!!

希望希望 你們 還是要進去爭搶籃板 最好卡位喔ˇ

還有 嘎 今天的呂政儒 表現超優的拉!


三分準 攻禁區也能要到分數!


要不是你今天的三分 我想 一定又會是場硬仗!

很棒很棒 ˇ*

阿鼎 信安 小淵 ,,

呀 你們也超棒的 尤其是阿鼎ˇ

禁區威力 無人可敵阿 ~!


也是你 幫助裕隆能拿下這場勝利 ^^


信安 扣籃 帥翻了你 xD

你適時的三分也很重要呢 ˇ

台灣飛人*


小淵 你今天感覺手感不錯呢 !

繼續保持 知道嗎 ˇ 最愛你了 xD


當然還有 阿忠 小艾 等等ˇ裕隆的球員


今天 辛苦拉 ^^ 但也拿到勝利*


還是大勝呢 !


我們要一口氣來個3連勝 再來個4連霸 哇哈ˇ


今天的氣勢 要持續下去 !


下禮拜 一樣幫你們加油 ^^

------------------------------------------------------------

母親節 恩ˇ

老母 母親節快樂 哈


我知道 不用我說 你就知道我的誠意了 =ˇ=


嘻嘻 ˇ 今天去吃好料 也不帶我去 氣死我 [[明明就自己為了要看比賽]]

聽說 我親愛的姐姐有去呢 xD


討厭拉 我很想你耶ˊ ˋ||

不過 我看到精采比賽 哈哈哈ˇ


比賽結束後 頭整個超痛 超想吐


爸媽回來 叫老爸幫我推一推ˇ

乎 好多 ^^

寶貝又回來 ˇ

好更多=ˇ=

阿哈 ˇ

呼呼 頭痛快點滾蛋 ***


裕隆下禮拜 二連勝 哈哈哈ˇ


四連霸 是我們的 !


*我很愛你 ,,也很愛寶貝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