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21:56:39胡安

思念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快到了

想起了過逝快一年的母親

媽媽 您在另一個世界好嗎

我們過的很好

想起從前 因為有您

我的生活 過的精彩

也因為有您

我的生命 渡過重重難關

當我遭逢職業災害

雙手殘障成為身心障礙

您不顧自己的病情

每天到醫院來關心我 鼓勵我


您說過身體上的障礙能克服

但千萬別因為這樣

連心理都有了一些障礙

走不出心裡的陰影

那我就是真正的完了

直到您最後一次住進醫院

想起您過逝前

依然擔心我的事

我就好難過

現在的我有能力可以工作了

在這母親節的前夕

我好想問您

媽媽 您想吃什麼

您想要什麼禮物

我去買回來送給您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在

如果能用我的一切換您回來

我會毫不考慮的答應

我會每天下班回到家時

跟您說 媽媽 我回來了 我下班了

在這母親節的前夕

僅只能以這篇思念

遙祭在另一個世界的您

跟您說聲 媽媽 我愛您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