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01:08:18胡安

我心已打烊

嗨 我的三位前女友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三位一直打電話

關心我的近況

我想大概三位已經知道

我的第一筆賠償

已經快要進我的戶頭了吧

因為我是工作受傷

所以公司有給我一筆賠償金

身為妳們的前男友

我覺得妳們也太現實了點吧

當初第一個嫌棄我沒錢

第二個嫌棄我沒家世

第三個居然說我是個殘障

沒辦法給妳們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現在又為什麼不嫌棄我了

說穿了 就是為了錢

不過 很抱歉

在妳們口中說的那一位

沒錢 沒家世 又是個殘障

沒辦法給妳們過幸福快樂日子的前男友

已經找到一位終身伴侶

所以請妳們也死了這條心吧

不過也謝謝妳們的關心

但一切已經太遲了

我心已經冷 我心已寒

對妳們 我心已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