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6 20:40:11芳草無情

黃宗翰贏了

第一次覺得來台灣很值得, 因為可以免費的去看這些在馬來西亞非常貴的羽球賽, 而且還是Peter Gade對黃宗翰, 真是很幸運.
先說場內的支持聲音, 是絡繹不絕, 因為很多台馬人都去支持了, 我所謂的台馬是指所有在台灣的大馬人, 造成場面非常的好看. 而那些Peter Gade的支持者都不好意思拍手, 雖然他們努力的要為他支持, 但是...還是比不上我們的支持口號.
再來就是比賽情況, 雖然我們一直領先, 但是還是有很多驚人及刺激的場面, 讓我尖叫...真的對於坐在我隔壁的先生們抱歉, 因為我的聲音一定是他的惡夢...哈哈...只是, 沒辦法, 我天生就是很容易緊張及亂叫的人...請原諒我吧!
還有, 看到帥帥的黃宗翰...哦...連我這種不是花痴的人都會陶醉..可見, 他多有魅力..哈哈...
相信大家一定很羨慕吧....這只能怪你們沒來台灣..或者放棄了球賽...呵呵
雖然明天要考的科目的書還沒唸,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而且,這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 讓我在生日前夕看到這麼精采的球賽...我不禁覺得上天太厚待我了, 希望上天會繼續對我好, 讓我明天考試順利, 生日快樂!!!!

p/s: 因為贏球亢奮的心情無法恢復, 只好上來寫文章, 紀念一下這個有意義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