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6 14:49:36芳草無情

還是想你!

我不是故意, 只是還是情不自禁的會想起你, 想起我們一起快樂的日子. 只是無情的歲月, 理智的分析, 我們決定分手. 如果愛情是不能理智的, 那我們犯的錯誤, 就是太理智. 當初決定在一起, 只是一時的衝動, 發現問題所在時, 卻還能理智的說stop!
有時我會懷疑, 我們是否在戀愛, 連感情都拿來分析...唉!人家不是說愛情是盲目的, 愛情是不要麵包, 喝水就飽的. 只是為什麼我們都不是這種人? 如果我們其中一方, 沒有那麼理性, 今天應該還在一起吧!
你說, 我不是小鳥依人的類型, 我說你不是成熟穩重型, 大家都不是對方想要的類型, 當初在一起, 只是因緣際會, 以及月光下的迷惑, 現在已經天亮了, 所以要去找各自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理智告訴我, 不可以再想你, 但是, 每當夜深人靜時, 浮現在我腦海裡的, 還是你......可能, 時間可以沖淡這一切, 我也但願時間可以沖淡這一切, 我也很希望, 這一天快點來臨, 但是, 我一定會記得你, 一個在我生命中美麗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