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4 23:16:51芳草無情

Are you still waiting for me? (4)

忙碌的過了這些天, 雖然心中還為刪掉你的信在懊悔, 但是逝者已逝, 所以只當這段從沒開始的感情做了結了.

只是, 意外的發現, 原來你是那麼了解我的. 聰明的你知道我會因為一時衝動把你的信殺掉, 所以, 選擇在兩天後再重寄給我. 不知道該為你的體貼而高興, 還是為當天的事, 繼續生氣呢?

雖然你的解釋很合理, 也讓我心服, 只是就是不想那麼快原諒你. 因為如果那麼簡單就原諒你, 那我當天的失望及這幾天的懊悔就變成很無聊了...

信裡的道歉, 信裡的解釋, 雖然字字句句都是那麼的真誠, 但是就是缺乏了一句最重要的話. 是什麼呢?

等你發現或者知道後, 我就不氣你了. 慢慢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