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1 00:09:16芳草無情

異地的感覺

人生, 不如意的事情很多, 只是, 在遇到不如意的時候, 該怎麼面對, 該怎麼處理才是最重要的. 來了這個陌生的地方已經第三年了, 一開始就不是很喜歡這個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 是那些人講話的聲調太大聲了, 還是自以為是的想法呢?
不知道, 可能天蠍座的人就是這樣吧!喜歡一個人, 不需要任何理由, 討厭一個人也是一樣. 誠如, 不喜歡這個地方. 加上, 缺乏了家人在身旁, 這個地方更加沒有讓人留戀的價值了.
第一次感覺到徬徨是在這個地方, 第一次感覺到沒有錢, 也是在這裡, 第一次日以繼夜, 不停的工作, 不停的上課, 也是在這裡. 所以, 這裡給了我很多不好的回憶! 讓我想擺脫這裡. 可能, 如果我是在其他國家升學, 一樣也會遇到這種事情吧!只是, 不幸的是, 我來了這裡... 所以, 他注定讓我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