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4:09:43*鬆 "謹" 帶 ܤ

ೄ 簡 訊 ™

2008-09-25 09:56 一封簡訊 這樣寫著

壓力?有那麼多嗎?我只想像普通情人一樣每天互動!*這樣就有壓力了我想不懂了*你每天忙碌*自己累*我的要求變成了自私?或許是分手的理由*分手還問朋友.我真的很不諒解自己沒主導權嗎?妳不知道妳還愛我嗎?分手我卻不是第一知道*或許都是藉口*或許真的累了*

2008-9-25 10:12 下一封 這樣寫著

妳的忙碌*很累要我體諒妳*或許不應該在講下去*是我太自私*不該每天去載妳害你被罵跟家庭革命*但我勒?我每天都很晚回家*因為你只有晚上阿*晚上我怎麼放心讓你自己回家*或許我的話很傷*但我真的都在配合妳的時間*可能是我太自我了*沒能了解妳*

2008-9-25 11:53 最後一封 這樣寫著

那麼在意旁人?有必要嗎?


反駁...

壓力?有那麼多嗎? 我的壓力是來自於` 禮貌` 因為你是我的男朋友` 店裡的人又很照顧我` 就已經把我當作自家人一樣的對待` 所以你的一舉一動都會成我我壓力的來源` 例如` 打招呼` 他們認為這是有沒有禮貌的開始` 也是第一映像好嗎` 就算你不跟他們打招呼` 但至少也跟我姊打招呼吧` 她是我親姐姐耶` 不是別人好嗎!` 而且經介紹過了` 還幫你開了頭` 說` 打招呼阿` 第一次我可以幫你擋` 第二次免免強強` 到了第三次` 你還是一樣!! 我真的不懂` 打個招呼` 就像要了你的命`  我只想像普通情人一樣每天互動!* 是阿`每天互動?! 這樣就有壓力了我想不懂了*那是因為你從來沒有認真想過` 我生氣的點到底是什麼` 你似乎都不懂` 不懂就算了` 還裝懂` 你真的懂嗎!` 你每天忙碌*是阿` 我每天忙碌` 所以呢?我愛嗎?我願意嗎?我要靠自己賺學費和生活費` 沒有了工作` 我等於什麼都沒有` 你懂嗎?! 我跟你不一樣` 我沒有像你那麼好的經濟基礎` 你懂嗎? 你真的懂嗎? 我想你永遠也不懂` 自己累*是阿`自己累搞的好像我活該似的`我找似的`故意讓自己那麼類似的`你..3個字顯得...真自私`我的要求變成了自私?我要上班又上課`又陪你到很晚`我累了`想睡的地方都沒有`好ㄍㄧㄥ`我回家也沒有準時睡`就算說我睡了`那也只是先安撫你`你以為`我都沒有我自己要做的事嗎? 或許是分手的理由* 這不是理由好嗎` 這是分手原因` 分手還問朋友.拜託`我沒有問`我是給她確定的答案`沒有詢問她好嗎`你也不想想她的立場`是因為有她`所以我們才會相遇`才會在一起`如今我跟你今天要分手了`她會怎麼想`我不想要給她"這我我牽的紅線.卻分手"背負責任的那種感覺` 你懂嗎?! 這就是我為什麼都不幫我朋友介紹女生在一起的原因` 我真的很不諒解自己沒主導權嗎?你不諒解解個什麼盡阿`主導權勒`妳不知道妳還愛我嗎?我知道阿`分手我卻不是第一知道*這很重要嗎?你是第三個`第一個是我`第二個是小白`第三個是你`這樣詳細了吧` 或許都是藉口*這部是藉口`這是原因`或許真的累了*一直用.."或許?"有必要嗎?


妳的忙碌*是阿我的很忙碌`很累要我體諒妳*我並沒有要你體諒我`只是希望你偶爾認真看看我累了嗎`或許不應該在講下去*那又何必繼續傳?!是我太自私*現在又是怎樣?剛剛的態度呢?要裝好人?把責任都往身上扛?!說這句話的時候`是要真的懂了`領悟了`才說好嗎`而不是一眛的賭氣然又都絕得自己的錯都是受了委屈的`不該每天去載妳所以呢?我是不是有說你不要來載我`你只要不打招呼就不要來載我`害你被罵跟家庭革命*是阿`你也知道`那幹麻裝傻?!但我勒?我每天都很晚回家*我是不是有說過`你以後不要來載我`因為你會被妳媽罵`所以我自己回家就好了`因為你只有晚上阿*是阿`我願意嗎`晚上我怎麼放心讓你自己回家*那我之前沒認識你的時候呢?我還不是一樣`所以呢?這是在為自己作辯解的理由嗎?!要說你的委屈嗎?!或許我的話很傷*你也知道?!`但我也不差`但我真的都在配合妳的時間*是嗎?! 如果真的要這樣說` 那我呢? 妳和我都10點上班` 你5點下班` 我7點下班` 你等我2個鐘頭` 那你5點上班` 我10點上班` 你起來載我去上班` 我很謝謝` 帶我也說過我可以自己去` 你在完我大可可以選擇繼續睡` 睡到5點上班` 我7點下班` 做公車去等你` 等到你10點下班`  我等了3個鐘頭` 又不能睡覺` 你下班後又要很晚回家` 到快12點到家` 洗個澡`用一用我自己東西我該做的事` 已經快2點了` 之後睡覺` 8點就要起床` 用衣服` 之後一起去吃早餐` 又一直這樣重複` 我真的是鐵打的嗎` 可能是我太自我了*沒能了解妳* 我該回應什麼....


那麼在意旁人?有必要嗎? 是阿`那你呢?有必要嗎?幹麻在一旁人眼光` 幹麻在意朋友的眼光`幹麻在意兄弟的眼光`我告訴你` 是人都會在意` 是你在乎的人你都會在意` 說不在意那是騙人也是騙自己`

 

有很多事情` 是在相處過後才知道問題在哪的` 不只是這些` 你懂嗎? 可能我也有讓你不爽的地方但你沒說`我很抱歉`就這樣吧....  結束....一切....  可能對你我都比較好....

我說過....免強在一起的人就不叫戀人了` 更不叫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