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2:43:00*鬆 "謹" 帶 ܤ

ೄ 拍 戲 ™


那天下雨...結果..我要過馬路去買東西...

路上凹凸不平的有積水...but我沒注意到...

結果勒...有一台車經過又接了一台...

挖勒!! 很好!! 整攤水都濺上來噴到我了...

oh~ on!!!!! 被噴到了...

整個很想哭~ 開車的!! 真的有夠shit!

唉~ 雖爆了~ 還真的給我拍偶像劇的苦命情結勒~

我才不想要勒` 原來會水會噴上來是真的~ 各位~ = =

後來學乖了~ 站超後面~

哈哈哈!! 在噴我阿~ 噴不到~ <歇斯底里中...>

上一篇:ೄ 靈 魂 之 窗 ™

下一篇:ೄ 沒 N 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