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0:31:12*鬆 "謹" 帶 ܤ

ೄ 不 哭 ™

我的心...誰會懂....
為什麼?! 明明就不是公主.. 卻要用公主的方式管教我?!
我....其實....一點也不堅強....
我在這個家~ 到底是什麼?! 迷失了自我...
你們的愛 我真的承受不起 那種愛太可怕
有太多的衝突 為什麼都是我在禮讓 就因為我最小?!
我...也會哭 我不是機器人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哭的
還記得有一次被媽媽打 結果我哭了
媽媽說"你在哭押!! "
後來我的拗脾氣就回她說"好!! 我以後再也不哭了!! 這樣可以了吧!!"
就是從那一次之後
我會哭 但都不曾讓人家發現
我的精神壓力只要到了一個極限就會很想哭
我只要跟我在乎的人吵架 我就會哭
只要看到感動的情結 我也會哭
只是現你們面前我都忍了 忍住眼淚 不掉下來
現在的我?! 好難受...
我最快樂的時候是國小三年級
之後的我 過一天算一天
高中讀聖心 之後休學了 是我的決定?! 那是環境所逼吧...
休學的時候我真的好生氣 好難過
出去工作了 自己賺學費 那是因為我不相信了...
因為你們的話我可以信?! 我好累....
我只是想當的小孩子... 為什麼讓我看到這些...
我不喜歡答應我的事情卻沒有做到
那種感覺真的很漚
之後我想赴學 一值都很想
但是...媽...你說的話...讓我好難過
眼淚好想掉下來 但是又不可以
現在你們都有各自的伴 我再也不擔心了
不好意思 再讓我借住的幾年 我會賺錢環你們的
思緒好亂 稿的我也亂亂打 沒有結論 沒有重點
就只是想到什麼打什麼.... 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