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00:22:32*鬆 "謹" 帶 ܤ

ೄ 補☞ 日 記 ™

今天 10月6日 星期五 天氣 晴”

---------------------------------------------------------------------------------------------------------

挖~ 隔天就是”中秋節”哩耶~ ^ ^ 呵呵*--

今天...先去海洋~ 找我ㄉ國中同學們~

咖心咖心~ ^^ 還玩哩鬼抓人ㄉ遊戲.. 哈哈*--

哈哈*-- 今天晚上要進行~ 超浪漫ㄉ事情攸~

跟著哥哥他們一夥來到哩萬里ㄉ海邊~ 不知那裡是哪裡耶~ 呵呵*--

只知道那裡有橋~ 橋上有一做燈塔~

我們前幾天前就有先去勘查地形了.. 哈哈*--

計畫是要在橋ㄉ邊邊都擺上螢光棒~ 挖~~ 超浪漫~ > < 感動...

然後告白人在燈塔上就定位... 之後告白開始~ 哈哈*--

咻*-- 的一聲~ 很快ㄉ就來到哩告白ㄉ大日子哩~ 加油!!!

我們先到了頂好~ 買了一堆烤肉ㄉ東西~ ^ ^

之後騎到了勘查過地形ㄉ海邊~

到了那裡..我們先生火..烤肉.. 就跟一般ㄉ中秋節一樣~

嘿嘿*-- 這時..女主角...睡著哩~ 呵呵*--

因為ㄊ真ㄉ超累ㄉ~ 呵呵*-- 不過這樣也好~ 偷偷進行著計畫...

之後我跟哥哥還有告白人員和哥哥ㄉ朋友~ 一起去哩橋上...

今天ㄉ浪特大!!! 出乎意料!! > < 可惡!!

可是沒關西~ 哈哈*-- 毅力堅定的勒~ 呵呵*-- ^ ^

開始要排螢光棒哩~ 可是...我們還少哩一個工具..那就是打火機~ > <

所以告白人員當跑腿~ 哈哈*--

就是這麼ㄉ巧.. 女主角起來哩!! 完蛋哩~

呼~ 還好她叫告白人員陪她去上廁所~ 唔~ 不錯攸~ 哈哈*-- ^ ^

還好女主角沒有發現~ 呼~ 冐冷汗~ 所以就先叫告白人員撐場嚕~ 呵呵*--

之後我跟哥哥和ㄊ朋友就先來排螢光棒嚕~ 我們還邊排邊玩~ 哈哈*--

之後..告白人員安頓好女主角嚕~ 所以也來我們這裡報到哩~

我們有買龍珠砲~ 呵呵*-- 開心~ 因為有我愛ㄉ煙火~ ^ ^

而且還有浪漫ㄉ音樂攸~ 哈哈*-- 興奮~

之後當然是重頭戲啦~ 就是告白人員要在火愛心那告白~ 哈哈*--

原本是要站在燈塔ㄉ說~ 可是考量那天浪太大風也大..

怕我們ㄉ告白人員還沒告白就消失了~ 呵呵*-- 所以就變更計畫哩~

我們去了許久...女主角開始覺ㄉ奇怪哩~

所以ㄊ好奇了~ 開始找我們嚕~ 所以我們大夥就一起過去嚕~ ^ ^

原本告白計畫模擬預演 開始!!

將將*-- 女主角來嚕~ 開始走過螢光棒橋~

之後會聽到音樂~ 再來是龍珠砲向天空發射~

再來是重頭戲~ 火愛心出現~ 告白人員就緒..

告白開始~ 哈哈*-- 沒錯就是這樣~

告白計畫 開始!!

將將*-- 女主角來嚕~ 開始走過螢光棒橋~

音樂跳針!! 挖哩~ 可惡!! 還好有救回~ 呵呵*--

再來是龍珠砲向天空發射~ 結果龍珠砲拿反哩.. = =

嚇到我哩.. 因為我往我這裡射!! 天阿!! 魂都飛哩~ 還好沒事...

再來是火愛心出現~ 結果!! 點不起來!! 風太大哩!! 挖哩~ > <

不過還好~ 嘿嘿*-- 點起來哩~ 超美ㄉ... 讚!!

雖然有凸垂的地方~ 不過還是很完整~ 浪漫攸~ 哈哈*--

就這樣用一用~ 挖~ 天亮了耶~ 好快攸~

天空很漂亮~ ^ ^ 中秋節到嚕~ ”中秋節快樂!!”

至於男主角和女主角ㄉ後續發生... 嘿嘿*-- 自己想嚕~

隱私權~ 所以不得公佈~ 呵呵*-- 猜猜嚕~

之後我就去海邊玩嚕~ 去沙灘那裡玩~

在哪裡寫字~ 呵呵*--

結果反應太慢..浪來哩還沒跑..腳就濕哩.. > < 真笨!!



火愛心~ 讚厚~ 嘻嘻*-- ^ ^
快天亮嚕~
太陽出來哩~ 挖~ 超大ㄉ~
咕咕咕~ 天亮嚕~ ^ ^
〝♀猜不透妳♂ζ〞 2006-12-21 02:04:59

挖 那個沙灘走路不用5分鐘就可以到我家ㄌ呢 @@"! 呵呵 難怪這麼眼熟-3-

版主回應
喔?! 是攸... 呵呵*--- 2007-04-14 02: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