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5:08:25*鬆 "謹" 帶 ܤ

ஐ..文章*... 心情..+*°



手腳開始不聽我的使喚... 深愛著你的我,一樣不想放棄...

而你卻先放開了我,重重的把我給摔在地上.... 我的心...就此停止。

你選擇了放棄,選擇了向我遠離,那一雙曾經我過我的手的你,不在了...

在雨中獨自哭泣的我,是誰?!..將傘移過來。

是他..總是在我可憐的時候拉我ㄧ把的他。

他在我身邊站了多久?等了多久?

为什麼? 總是我在落魄的時候他總是在...

为什麼是他?! 陪著我...

眼淚就這樣緩緩的掉落....

輕輕的打在地上....

但卻...重重的打在我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