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00:48:17*鬆 "謹" 帶 ܤ

⊕ 問卷*.. ⊕




(1)最捨不得傷害誰(?)

     每個我認識的人*--

(2)最捨不得花大錢買什麼(?)

     買沒路用的東西*--  (因為沒有用~ 所以捨不得~)

(3)最捨不得失去誰(?)

     最捨不得失去我的那些人*--  (將心比心~) 

(4)最捨不得犧牲什麼(?)

     每一份『情』*--  (例如:親情.友情.愛情....)

(5)最捨不得罵誰(?)

     捨不得罵我的那些人*--  (將心比心~)   

(6)最捨不得丟掉什麼(?)

     每一份『情』*--  (例如:親情.友情.愛情....)

(7)最捨不得失去什麼(?)

     失去我身旁的所有*--  (很害怕...)

(8)最捨不得的一件事是什麼(?)

     每件事都很捨不得*--  (割捨不了...)

(9)最捨不得哪一段感情(?)

     只有是叫感情的都捨不得*---

    (因為都已經放感情哩押..  當然會捨不得..)  
 
(10)最捨不得賣掉什麼(?)

     我身旁的所有*--

(11)最捨不得失去的感覺是什麼(?)

     混合著每種感覺*--

    (因為失去的東西都不一樣..  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12)最捨不得失去自己的哪裡(?)

     沒有*--  (只有捨不得  会捨不得我的人..)

(13)如果你的朋友全要轉學,最捨不得誰(?)

     捨不得也捨不得我的人*--

(14)最捨不得吃什麼(?)

     不知道*--    

(15)最捨不得哪個老師離開學校(?)

     沒想過*--

點名: 
     歡迎唷~

     又來到『YOYO晚點名』的時間哩::

     數隻數隻 最多5隻 ..

     ㄧㄝˋ!!~  沒錯~  就是你哩~

     抗完問卷的妮~  ^  ^


上一篇:⊕ 問卷*.. ⊕

下一篇:⊕ 問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