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3:30:12鬼太郎 帅

我们找到了/从何煽情/我们/一月

我们/一月。

甜蜜由里而外。
无需言语。
从何煽情。
是一个微小的动作。
是一句无意义的话语。
是一种唯我们的神色。

我们找到了。

母亲大人买了音乐盒和红丝带回来,用意催旺她女儿我的爱情运。
父亲大人造访狗场,用意多买一只小狗陪伴他的尚未娶妻的儿子。
小狗大人把它的玩具扔到鱼池里,用意呆站鱼池边想一天如何把玩具取出好消磨时间。

最近身体巨瘦,心广体瘦。
最近皮肤巨差,保养没到家。
最近头发巨长,自然生长。

10天减肥大计。

水,柠檬水;柠檬水,水;水,柠檬水;柠檬水,水。

08.03.16 00:40

<我们找到了>

我爱你。
谁人能轻然道出此三字。
怦然心跳。
谁人明白”找到了”的感觉能如此真实而带着虚无,幻觉而带着实在。
是肾上腺素惹的祸让我在大街上紧紧的拥抱着你。
尽管我不完美,但请你快乐的接受我的棱角。

我仍然是。

无论你何时亲我我都会紧闭双眼的陈小花。
无论你如何耍流氓我都会阳光灿烂的陈小花。
无论何地你想消遣我都会陪你去浪费的陈小花。

我就是那个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你的我。

自闭的人善于把阴暗一面表露出来而掩饰着快乐。
我难掩我的快乐。
真的很爱你,我的小流氓。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