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58:29鬼太郎 帅

我忍住了友情的眼淚因爲我相信你會用愛把它吹干

洗衣機可以用了。
待它洗完第一次衣服后我便下去買菜做今天的晚飯。

楊先生說。
親情和友情是1對多。
而愛情是1對1。
所有道理我都懂。
我這個人特別需要平衡。
我在嘗試著把所有事情都熨平,並把自己熨帖成一個沒有折痕的人。
給我一個支點,我便撐起了一個地球。

給你。
我的最近訪客裏面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過你了。
我不知道你是沒有登陸還是你根本沒有看。
我也有很多天沒有見到你了。
有一些説話我一直放在心裏沒有說出來。
我不想把自己陷入很感性的情緒裏,因爲我害怕它會一發不可收拾。
我們曾經的承諾已經變質了嗎?
我不喜歡這樣一個你,同樣我知道你也不喜歡這樣一個我。
但對你,我很清楚我真的沒有變。
我口裏說沒有關係,我等待我忍耐。
但其實我並不喜歡那個看什麽都很冷的你。
對,我經常都說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但這一句話可不可以用在你對我,或是我對你的時候是一個例外。
我並不要求我們都回到當初那種感覺中去。
但是,可不可以當你MSG我的時候仍然很熱情,親愛前,寶貝后?
真的是沒有誰是誰的永遠嗎。
可不可以發自内心的親一親我?
只是一种感覺。
補充。
我真的很討厭那些該死的心理暗示。
”因價值觀不同而逐漸疏遠的人”。
到底是誰說了這麽該死的説話。

Mes petits yeux。
很幸福我能夠一直做著你想消遣我陪你去浪費的事情。
有你,
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