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7:10:15笨小孩×魷魚[♥]

好後悔

 

好後悔當初說好

好後悔當初講了那句話

好後悔當初沒有想

好後悔好後悔

 

如果一開始沒有開始

那現在你就不會對我醬子冷淡

 現在也不會是把我當陌生人看

 現在也不會是僵掉的感覺

 現在也不會是隱形人 感覺不被人看到

 現在也不會是連朋友都當不起

 現在也不會是看不見的人

 現在也不會...

 

如果不能對你保持微笑了

那我該怎麼辦

我依然不想要你不離我

為什麼連朋友都當不起

為什麼對我醬子冷淡

 

為什麼不能像以前依樣

怎麼說

因為我們已經有了瑕疵媽?

 

我不喜歡現在這樣子

如果可以從來

我凌願用12天跟你換以後的友情

只是都來不及了

 

 

現在我到底是什麼

我連空氣都不是了吧

 

我只能嘆氣...

 

 

 

 

 

 

--------------------------------------

 

 

昨天晚上打的11:56分

只是電腦跟我做對

 

 

上一篇: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