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3:02:29笨小孩×魷魚[♥]

過了

 

 

過了

應該就要給他過了

就醬子

本來以為他應該不會離我了吧

但是

意外的是我們還聊了一下

怎麼說呢

心情就比較好

只是我們回過頭來

重新當朋友

︿︿

 

心情平何

明天才能上課麻~

我今天都超不專心的

尤其是最後一節

要盡最大的努力去聽老師說話

真的很難

 

而且從中午頭就一直痛

我還以為我感冒了

心情超不好

 

現在好多拉

眼淚該掉的都掉了

不要在醬子墮落

醬子是沒用的

 

明天學校見囉!

我的朋友們

尤其是70班的那3個

哈~~

謝謝你們

.....................................

上一篇:好看媽?

下一篇:我要換無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