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8:46:02笨小孩×魷魚[♥]

我想知道為什麼

 

 

我想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很想知道

今天放學雖然沒有看到你

但是偏偏我還是看到你了

可能是因為看到你吧

所以我眼淚又掉下來

在章魚燒面前保持堅強

我昨天已經哭過了

今天我差點被休學

這是什麼感覺有誰會懂

我還不知道你跟章魚燒說的話

只是還是哭了

2:00才睡吧

一直再想同一件事情

那是巧合嗎

今天你就有這樣的念頭

5:30起床

該怎麼說

我想去找你

只是我不知道你在哪裡

只好打電話給章魚燒

他說你是神經病唷

一直打

那為什麼章魚燒不一大早就跟我說

為什麼要再第七節下課

為什麼

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

為什麼你都不正眼看我

為什麼你不先跟我說

為什麼我想知道原因

為什麼為什麼...

今天第12天

我們已經喊end

為什麼你不跟我說為什麼拉~~

好難過

眼淚還是掉了

 

我一開始問你要延到什麼時候

你說延到我不喜歡你的時候

我說那如果你不喜歡我呢

你說在看看

本來就只有一種結果

還用問嗎?

 

簡訊

通話紀錄

一直重複看著

一張照片

一直開著

偏偏為什麼

 

 

上一篇:不!!

下一篇:一遍一遍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