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8:15:25笨小孩×魷魚[♥]

聽歌


 

最近都聽什麼歌呢!

半情歌

換季

小酒窩

國境之南

稻香

目前我喜歡的幾首歌

︿︿

今天一整天都是他們陪我

一直播

沒停過

我今天都沒開電視耶

哇~~

第一次不開電視

可是這次是電腦開一整天

播音樂

也沒在玩

只是單純的撥放

 

有時候睡覺

有時候看一下書

有時後做做家是

有時候拼一下...不知道那個叫什麼

有時候亂晃

有時候打報台

 

一整天

就是醬子過

但是我不管做什麼事還是想他

一切我只能默認

我現在在聽小酒窩

北鼻唱給我聽

︿︿

>"<

 

上一篇:很閒

下一篇:安靜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