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0:10:02笨小孩×魷魚[♥]

洗澡

 

剛剛在洗澡的時後阿~

一個人麻

都會黑白想[台]

 

剛剛想到一個很好笑的

 

就是那個穿紅鞋的女生

想到他又氣又很想笑

氣的呢

他真的很白目

人家的是你管屁阿

管好你自己吧

好笑的事呢

章魚燒很氣他

我跟著負荷

一直嗆他阿

嗆到我自己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想到我的形象大變

哈如果被北鼻聽到他不知道有何想法

章魚燒跟我就一直笑

我真的嗆很兇耶

章魚燒也差不多

說話很重唷

可是很好笑

想到章魚燒又講了一句XXXX

消音不准講

我的天阿

我的形像大變的

沒有在他面前講拉

只是覺得很好笑

 

 

開心

又氣又開心

怎麼講呢

還是覺得好笑

 

 肚子餓了~~

拿起我昨天沒吃完的麵包

繼續吃吧

 

 

........................................

上一篇:章魚燒

下一篇:好看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