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5:45:58×╳羿*咪 ○。

我 想 起

我 最 近 想 來 了 , 

 為 甚 麼 就 算 是 夏 天 也 要 留 長 髮

 原 因 , 在 我 國 小 時 我 很 喜 歡 犬 夜 叉 裡 面 的 桔 梗  

 很 想 要 把 頭 髮 弄 得 像 她 一 樣 

 但 那 時 頭 髮 還 不 夠 長 , 弄 不 起 來

 所 以 就 下 定 決 心 要 留 長 

 之 後 久 了 就 忘 了 , 但 也 留 下 了 一 個 習 慣

 頭 髮 不 留 到 腰 絕 不 剪 ˙˙˙˙˙˙










 夏 天 真 的 很 熱 




 但 還 是 要 留 , 雖 然 我 現 在 是 崇 尚 短 髮




 為 了 玩 cosplay 值 得 的 








   原 諒 我 動 漫 祭 , 我 無 法 參 加 ˊˋ



    ((    好 想 去 同 人 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