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5:46:30×╳羿*咪 ○。

很 過 分 的 事——我 做 的



我 今 天 做 了 一 件 很 過 分 的 事

就 是 坐 火 車 買 了 兒 童 票

我 很 對 不 起 大 家

我 知 道 我 錯 了 

   。。。○ˊˋ○。。。

很 對 不 起 那 些 剪 票 員

我 不 是 故 意 謊 稱 的

因 為 我 想 省 錢

  嗚 嗚  ~

I am  so sorry

在 回 程 的 時 候 

我 拿 我 買 的 那 張 兒 童 票

給 那 些 剪 票 員

那 兩 個 剪 票 員 ( 兩 站 )

都 很 訝 異  

一 個 看 到 兒 童 票 問 說 :「 你 幾 年 級 ? 」

我 那 時 慌 了 說 : 「 六 、 六 年 級 。 」

我 擔 心 他 會 問 哪 個 國 小 的

很 怕 , 真 的

說 謊 , 我 的 心 充 滿 了 罪 惡 感 

另 一 個 看 到 那 張 兒 童 票 :「 ˙˙˙˙˙ 」

無 言

我 說 :「 我 六 年 級 。 」 這 次 我 比 較 鎮 定 

陳 明 旺 坐 我 旁 邊

「 他 國 二 , 我 六 年 級 ,我 哥 。 」

某 種 程 面 上 , 他 是 我 哥 , 是 沒 錯

但 , 又 再 度 說 謊

「 啊 ? 妳 才 六 年 級 喔 ? 」 剪 票 員 他

不 敢 置 信 的 看 了 陳 明 旺 , 又 看 向 我

「 她 真 的 六 年 級 , 看 她 這 個 ㄟ 壓 當 歸 ,

這 個 嬰 兒 肥 。 」 陳 明 旺 說 的 我 好 生 氣 。

還 好 騙 過 了








我 今 天 騙 了 人

罪 惡 感 越 來 越 重 了 ˊˋ

今 天 說 謊 



對 不 起       對 不 起  。。>○<。。






綺子~泡!! 2007-12-21 22:42:16

我看完...都覺得有點好笑...
哈..哈....

版主回應
=ˇ=川

喔 喔 ˋ ˋ

你 在 學 校 跟 我 說 過 了 咩

真 的 , 罪 惡 感 超 重 

ˊˇˋ
2007-12-22 16: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