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8:47:18惡女〃☆

咖哩*點名

♡戀愛問卷♡

愛情問卷大調查,製作人鬼邪我恭喜你!被點到啦!

麻煩請回答下列問題,感謝唷!呵呵!


==========介紹自己==========


名字:惡女 、 小星
性別:女的啦= ="
年齡:16
生日:6/12
星座:雙子座
血型:A
生肖:猴子= ="
興趣:玩、聊天、自High


==========答前準備==========


※請認真回答下列問題,有沒有聽到? 

A:有^ ˇ ^

※請發誓,假如亂回答,就不會有人喜歡上自己。 

A:咧咧咧~我不亂回答可以,但是我可以不回答=ˇ="


==========開始作答==========

= ∪ = 嘿嘿嘿~~~開始惡搞問答。。。
性向區…
○請問你的性向? 

A:非常正常= =+

●你喜歡男的,還是女的? 

A:男的= ="

○你目前是熱戀?單戀?還是暗戀? 

A:以上都沒有XD...

●如上題,你跟你喜歡的人,目前關係是? 

A:Friend


疑問區…
○交往過幾次? 

A:only one

●交往最久,是多久? 

A:哈哈~我特地選的日子歐=ˇ="五個月又五天

○那麼最短的呢? 

A:啊= =?就只有一次,那這次算最短嗎? 

●目前是否在交往中? 

A:沒有@@"我目前單身=ˇ="

○如上題,目前有多久? 

A:啊=口=?就單身咩= ="

●你另一半需要哪些條件? 

A:170以上、體貼、溫柔、不會大男人主義XD、尊重女生、更更更重要的是...會陪我玩=ˇ="


考驗區…
○你是否為見色忘友的人? 

A:應該不會=___="

●好朋友生日和跟男友(女友)約會,你會選擇? 

A:我會看是誰先約的XD...( 先搶先贏=ˇ=" )

○如上題,為什麼? 

A:因為這樣就不會為難自己啦= ="

●男友(女友)跟好朋友掉進海裡,你會救誰? 

A:不會游泳的那個= =+

○男友(女友)跟你最喜愛的東西相比,哪個比較重要? 

A:哈!!當然是人重要=ˇ="東西在買就有啦= ="

●是否想在你現任的男友(女友)背後搞多P!? 

A:腰受歐!!他不要亂搞就好,還我搞咧= ="



假設區…
○某一天發現你喜歡的喜歡你,你會? 

A:暗示他=ˇ="讓他告白XD...( 心機好重歐!! )

●當你發現你跟朋友同時喜歡上同一個人,你會? 

A:我會讓時間和他決定,他喜歡誰...

○如上題,為什麼? 

A:因為我愛他,我不想放棄,朋友當然也不想放棄押!!所以不如讓男生決定吧!!

●突然發現另一半有外遇,這時你會? 

A:= =+你好樣的!!給我外遇?那我也去玩玩看好了XD...( 喂~才不是咧!!是關門在家解決啦!! )

○你要是發現你喜歡的人是同性戀,你會怎麼做?

A:那你跟我在一起之前怎麼不跟我說ˊ口ˋ"

●你喜歡的人要是畢業或是出國,你會怎樣? 

A:畢業就畢業押= =誰不會畢業!!除非你肄業或休學;出國0.0要記得想我歐@@"要隨時來信歐!!


熱戀區…
○誰先對誰告白? 

A:通常我喜歡亂想,所以為了怕自己判斷錯誤=___="所以我都暗示給對他知道

●你另一半最喜歡的東西是? 

A:啊= =?我沒有押!!不過如果要說~竟然是我的另一半,那幾乎都是喜歡我啊!!不然咧?

○你是否有記另一半的生日? 

A:有啊@@"

●如上題,他的生日是? 

A:誰的生日= =?目前單身哪有另一半= ="

○你和你的男友(女友)目前到了幾壘? 

A:囧,目前...= =+就說單身怎麼還會上壘!!

●你們曾經在哪邊kiss過? 

A:=__________="

○如上題,你們kiss幾次? 

A:=__________="

●你們最喜歡在那裡約會? 

A:=__________="

○最想和你喜歡的人去哪裡過情人節? 

A:山上@@"看星星=ˇ="其實只要能在一起出去玩~哪裡都無所謂=ˇ="

●你們第一次在哪裡發生的? 

A:我的第一次還在ㄝ= =+

○一天需要見面幾次嗎? 

A:一天根本連見面都見不到= =( 因為我沒有怎麼見面ˋˊ )

●如上題,那麼打電話呢? 

A:那請問我該打給誰?


噗~~~熱戀區惡搞斗好像比較嚴重吼?!
分手區…
○你覺得最爛的分手理由是? 

A:掰了一堆理由就是不去約會,結果就這樣淡掉= =

●如上題,為什麼? 

A:因為你還期待跟他約會,結果他一直推掉= =+最後連道歉都沒講就分了= =,這不是爛是什麼?

○當自己的另一半分手後,你會找誰訴苦? 

A:呃...分手前我就有危機意識了= =所以就算分手應該也不會想哭吧!!

●想跟另一半分手,你會跟對方說? 

A:我要跟你分手0.0

○對方跟你分手後,想辦法找你復合,卻有用下流的言語跟你講話你會怎麼辦? 

A:靠邀咧!!想復合還用下流言語講話= =,你他媽的絕對不會跟你復合啦ˋˊ

●如果有一天你的另一半跟你說"對不起!其實我已經結婚(同性)了,跟你在一起只是為了氣他…",你這時會怎麼辦?

A:那你當時應該去找男的才對押= =幹麻找女的!!你是白痴歐ˋˊ


==========做答完畢==========


※辛苦你啦!恭喜做完戀愛問卷四十題,你可以點下一位受害者了,然後請到受害者家留言,請填他填寫,感恩!

受害者名單如下(點五個人):

1。小藍

2。布丁

3。米奇

4。小樂

5。要拿的自己拿

被點到的到這裡領取。

上一篇:庭兒*點名

下一篇:米奇*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