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2:10:35惡女〃☆

三合一點名

☆∫☆∫☆∫☆∫☆∫☆∫☆∫☆∫☆∫☆∫☆∫☆∫☆∫☆∫☆∫☆∫☆∫☆

♥第一個點名♥




﹝ 壹 〕

傳給10個人 ( 不能回傳 or 重複 )

〔 貳 〕 

照內心想法打

〔 參 〕

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  我
☆∫→  是
☆∫→  乖
☆∫→  小
☆∫→ 孩
☆∫→  ,
☆∫→  我
☆∫→ 不
☆∫→  點
☆∫→  人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全
你覺得〔貳〕如何?  部
你覺得〔參〕如何?  都
你覺得〔肆〕如何?  是
你覺得〔伍〕如何?  我
你覺得〔陸〕如何?  家
你覺得〔柒〕如何?  的
你覺得〔捌〕如何? 寶
你覺得〔玖〕如何?  貝
你覺得〔十〕如何? !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 敏敏ˇ0ˇ

2:她是你的寶貝嗎?         ★: 他是我家的笨表妹=ˇ=

3:妳認識他多久?           ★: 認識14年了0ˇ0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沒有我正啦!!

5:對她說一句話?           ★: 你是笨蛋XD





(貳)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全部都是我的寶貝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多到爆炸XD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押!!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so so~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哪種喜歡?!





(參) 感情

1:你有情人嗎?           ★: 有押@@"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有他在最浪漫XD...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你說呢?!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想我啊!!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你覺得呢?!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 不挑食(大概..)

2:妳最愛喝的飲料?      ★: 能喝就喝=ˇ="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還瞞喜歡0ˇ0"(吃麥當勞長大的小孩XD...)

4:愛吃烤肉嗎?        ★: so so~

5:愛吃火鍋嗎?        ★: so so~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 動態類!!

2:接上題,為啥喜歡?       ★: 因為刺激XD...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朋友

4:你最喜歡做的事?        ★: 看心情囉!!

5:喜歡跑步嗎?          ★: so so~





(陸) 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 偶像劇˙ˇ˙"

2:接上題,為啥喜歡?        ★: 因為愛XD...

3:及時通幾號?            ★: aaaaa0204...XD...(自己加加看...我沒加過喔@@")

4:最愛誰?             ★: 我我我=ˇ="

5:是男的`還是女的?          ★: 女押!!

6:有老公嗎?             ★: 有北鼻XD...

7:有老婆嗎?            ★: 有北鼻XD...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 等我變性=ˇ="

9:戀愛感覺好嗎?           ★: 哈哈哈,你覺得咧?!

10:鞋子穿幾號?          ★: 23.5

11:最愛的明星?          ★: 我我我=ˇ="

12:最愛的場所?          ★: 我家...









♥♥♥♥♥♥♥♥♥♥♥♥♥♥♥♥♥♥♥♥♥♥♥♥♥♥♥♥♥

♥第二個點名♥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錢
2.錢
3.錢
4.錢
5.錢

♥ 點你的人是:

   敏敏ˇ   
    
♥ 你們的關係是 :

   表姊妹ˇ     

♥ 對她的五個印象:

   笨
   笨
   笨
   笨
   笨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忘了...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死惡女= =+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Oh my god .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死小孩,別過來0口0)))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砍了他ˋˇˊ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他擁有我的惡魔性子= =+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來!幫我洗衣拖地XD...

♥ 對他整體印象 :  
    
死小孩一隻= =+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自High中的腦殘= ="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整人ˋˇˊ、隨性=ˇ=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投機取巧、動歪腦筋、懶ˇ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挖哈哈,我已經很完美了=ˇ="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噢!跟我一起加入「腦殘幫」吧!!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我不點人=ˇ=",我只是打好玩的@@"


① 樂

② 丁

③ 波

④ 拉
 
⑤ 禿

⑥ 米漿

⑦ 迪

⑧ 勳

⑨ 庭
 
⑩ 鴻



─用以上代碼回答─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不知道呢˙ ˙"
             
【 9 號是男是女 】

他是正咩XD...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呃... 很難想像

【 那麼 8 和 5 】     

呃...兩個都是同類呢XD...

【 2 號在讀什麼 】           

讀資料處理科(跟我一樣呢0ˇ0")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前天了吧!!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這我哪知道= ="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啦!有啦!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哈!怎麼可能ˊˇˋ

【 那 7 號呢 】

絕對不可能= =+...吵的來不及來追咧!!

【 4 號是單身嗎 】

哈哈,他正在曖昧中呢=ˇ="

【 5 號的姓氏 】



【 10 號的名子 】      

幫他保密吧=ˇ="
    
【 2 號讀哪間學校 】

樹人家商(尼姑學院ˊˇˋ)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他去燙頭毛了...                  

【 9 號呢 】

他休學了>"<
  
【 3 號呢 】

他是壞小孩...不是乖小孩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不用試了XD...
     
【 9 號住哪 】

三重@ˇ@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這我不清楚=ˇ="

【 2 號喜歡 7 號嗎 】

噢!!原來你們有一腿0口0"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同班同學押!!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沒有0ˇ0"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在性感的人 】     

撲哈哈,笑死人了XDD...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這應該= ="不可能吧=口="







♥♥♥♥♥♥♥♥♥♥♥♥♥♥♥♥♥♥♥♥♥♥♥♥♥♥♥♥♥


♥第三個點名♥







問卷日期:08。4。5

*★回答時,盡量多多表示自己個感覺喔!

1.請問你在新學校的綽號是?惡女ˋˇˊ、海綿0口0

2.請問現在是讀高中還是高職?高職@@"

3.請問現在每天要幾點出門?6.25滾去撘公車ˇ0ˇ

4.請問學校在哪裡〈什麼附近〉? 在樹林那邊!!

5.請問你的學校很嚴格嗎?so so~只是為什麼可以燙頭髮,不可以抓頭髮= =?

*★下一題之前,請點出8個人傳遞問卷,且到他的留言版告知





我押!!不點人的=ˇ=






6.請問你的老師人怎樣? 無法想像=口="

7.請問你的班上有幾個人?50人

8.請問你現在當什麼幹部? 法律小老師= =+

9.請問你一天有幾堂課?7堂=ˇ="

10.請問你幾點要到校?班上規定7:25到>"<

11.請問你幾點放學? 4:10放人0ˇ0

12.請問你怎麼去學校? 火車押!!

13.請問你的學校有教官嗎?有押!!

14.請問你的學校很大嗎?小的可以= =+

15.請問你的學校有7-11或一些便利商店嗎?有ok啦= ="

16.請問你中午的午餐怎麼解決?去學校的餐廳吃=口="

17.請問你學校的合作社很大嗎?還ok= ="...零食瞞多的@@"...二樓有早、中餐區=ˇ=

18.請問你學校的合作社商品很多嗎?超多= ="超豐富的0口0"

19.請問你學校的校服是什麼顏色? 制服:綠、紅,運動服:黃、橘

20.請問你喜歡學校的校服嗎?so so~







*★下一題之前,請講出最近常常聯絡的10位朋友





摁摁摁摁˙ ˙"數不清XD...




21.請問你學校有幾次段考? 一學期3次

22.請問你學校段考幾點放學?4:10

23.請問你學校有很多社團嗎? so so~

24.請問你參加什麼社團? 網頁設計= =+(去那玩電腦的)

25.請問你學校的校慶在哪時候? 11月左右

26.請問你學校是第幾年校慶?去年35了

27.請問校慶有園遊會嗎?沒有= =+

28.請問你學校的校規管很多嗎?差不多~"~

29.請舉出你覺得很機車的校規?頭髮可以燙不能抓= =+

30.最後,請說出你讀的學校是? 樹人家商(尼姑學院)



下一篇:庭兒*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