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9:32:11小懶♡

【不再是班導(!!!)】

上禮拜參,最後一節是國文課,

沒想到那也是我們最後一節的維妮國文課 ...

維妮,是我們班的班導,也是我們活潑的國文老師

我從高一進來時,就註定在61這個班級上,

高一比較皮,常違規,所以就常常被老師關愛囧

當時,我真的很怕妳、討厭你 ...

我還以為 ...,我可以偷偷罵你罵到高中畢業

我一直以為你會陪我們到畢業 .....(!!

沒想到,拜三那天 ...,課快結束時 ..

妳面色很凝重的說,我不能在當你們的老師了(!!!

老師的身體已經不行了 ....

我只記得,當時空氣變的很凝重

低氣壓在空中 ...

每個人都沉默,默默的 ...眼睛紅了

眼淚自己默默的滴下 ...,

好難過,但我們還是要面對(!!

現在只希望老師好好的養病,

把身體給養好 ,

也很謝謝老師的鞭導 ...,

這樣我也才能從錯誤中改進(!!

維妮老師謝謝你 (!!

我會一直記得你這老師的,

請您好好養病,身體健康後再來看我們

我們會一直都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