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0:51:51小懶♡

【給我們的金三角】

金三角的夥伴們,

阿翁、阿鵬、and me,

從高二才開始跟你們很好 ...,

我們一直都是快快樂樂的嘴砲 ~~,

但我們最近發生了一些爭吵 ...

你們冷淡、漠視我 ...,

你們知道麻?看到你門這樣我真的很難過

難過到,眼淚不聽使喚的掉下 ...

雖然,我知道我脾氣很壞,

固執、任性、愛哭、霸道 ...

但只要你們說,我都會努力一點一點的改進((!

所以原諒我好麻?

我不想這樣下去 ....

我很重視你們 ....((!!

對不起 ....((!!

請原諒我 ....

上一篇:【有誰在乎過】

下一篇:【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