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2:09:55小懶♡

【溫馨】

今天,一覺到中午,很爽 哈

因為昨天阿姨來家裡消遣,打個小牌

所以住我們家,

然後,天氣難得放晴~

大夥們,就決定出去走走(!

二姨跟二姨丈神秘兮兮的,說要帶我們去好玩的地方

結果,到了小人國,只有龍潭人特價

她們阿姨那車是,我們這車沒有

所以又打消這想法ˊˇˋ

之後跑去石門,亂晃亂吃 ....

晚上,又跑去深山吃飯XDD

問我為啥要去深山吃飯呢(?

只因為那裡很好吃,有口碑~

那山路繞道我都快吐了冏

然後老闆隨性的幫我們配菜

因為生意太好,搞到沒啥菜好賣

之後大家就玩牌阿 ~

嘻嘻哈哈的,我感覺好溫馨 ...

可能是因為爸媽沒住一起的原因吧(?!

常常會為了一些小事而感動

但我真的好高興 ...

爸.媽能一直這樣開心下去就好

不管要我過的多辛苦,吃多少苦

我都願意(!

馬的,打到這 ...

我又想哭了 ...

爸,媽我真的很愛你們(!

希望你們能好好相處好麻(?

今天的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上一篇:【可愛弟弟】

下一篇:【 懂得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