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23:18:28KSDD

SKE炸蝦商 ep03 (體育老師)

 

 

空幫挖她哪鱉

雖然沒人期待我更新 但我還是來更新了w

說到九月 就不能不提我家那位渡邊桑

所以接下來會瘋狂更新!? (其實只是發發圖 發發廚XD)

 

節目一開始先介紹來自難波的交換研修生




話說藝人的制服看久了 真的很像小叮噹的服裝www



凌巴糖的表情饒富趣味
看他們倆的表情好像真的不知道她們會來!?






B2的隊友以及S的隊友都好捧場




本期挑戰的職業是體育老師

全員成功的話 有高級水果可以吃





非常想吃又有幹勁的鍋桑




 

 

第一個就GG了........XD





她很喜歡學秋元康這樣插手




輪到她要跳高時 她一直把手放在胸口

大概真的很緊張吧



不過這level太簡單 大概就在村牆外打史萊姆的等級




 

不過沒想到鍋桑有個神一樣的隊友





失神狀態...



傳說中的土下座片段 特地剪出來w



其實大久保CUE她出來跪

在這種多人的綜番裡 只能用おいしい來說惹~


 


神煩三人組w


最後一項的獎勵品是鍋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桃子



想當然爾 整個人都不好了XD






完全變振動模式的鍋桑

(佐江上下這兩張截圖都有事嗎www



殺氣騰騰的隊長們....



 



全員成功後 大家都在圓陣

只有鍋桑的振動模式還沒關掉www 搶什麼鏡頭啦XD

最後的吃桃子也是門學問....



以下是鍵盤阿宅我 擅自的替大家OS....

美優紀好想吃 好想吃 老娘好想吃!!!

    旁邊都是前輩 桃子只有幾塊 怎麼辦 怎麼辦 老娘該怎麼辦!!!

菜菜イヤヤ~身邊沒有古柳場 不敢出手~ 總之先看看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那傢伙再說~

松井珠我超強、我center、我一期生、我爸是秋元康!! いただきました~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想必是你我心靈相通。 www




消失的菜菜 以及最後一排超級擠...




好可愛.... //口//



下面兩張圖可瞬間辨認出SKE與NMB




完全他人事... My pace的鍋桑www

只有她一直坐著XD 看來一天錄四集真的有累到...

 

 

題外話

SKE第二季炸蝦還不錯看 中午可配飯食用

比起NMB第三季藝人真的好看很多 有點失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