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 02:15:12KSDD

美優紀の視頻集-part1





空幫哇她哪杯

我是不浪費社會資源又沒吃飽太閒的honです。





這次來POPO一些
我個人會repeat來看的一些影片


不過在更新之前
先來說說上一篇沒說完的東西


這次的事件或許會讓一些原本應援美優紀的人離開

如果說 是事實也就算了
但她本人在握手會上都說 報導是假的了

如果說 那只是純粹網路上的REPO也就算了
但是 是對岸基友(有被認知的) 到現場去問的

如果說 美優紀的飯們
寧願相信那則報導 寧願相信一個小模的吹噓,而不相信美優紀的話

那我也無話可說。



因為某個不可抗拒之力 所以不能公開澄清
因為某個不可抗拒之力 所以她的手機博被經紀人擋掉了好幾天

或許,沒做壞事的人出來澄清的話,
那麼以後真正做壞事的人就不能
裝死了。



或許有人認為我在漂白
但是,所謂漂白,
是把黑的漂成白的,

但是,如果原本是白的東西,
硬要加油添醋的讓它變成黑的話,

那叫抹黑。








摁 進入正題

首先是姬太郎的爬富士山特集
爬一爬 忽然就唱起歌來真的很可愛w
no.1



被小杉吐槽那裡也好好笑XD




接著是げいにん的漫才
女僕裝的裝傻役 我還是第一次見www
no.2



這角色真的只有她能詮釋啊~
蠢萌蠢萌的www




然後依舊是げいにん~
RAP的level跟她的笑點一樣低
no.3



其實我覺得沒很好笑 但她笑得這麼好笑這點 很好笑

(繞口令嗎XDDD)



看完了笑咪咪的美優紀後
來看看§煞氣a美優紀§吧~ 真是S到能激發出抖M心
no.4



雖然她常被說關西弁不明顯
但PV裡跟阿彩吵架的時候 關西弁整個就很威啊!!!(重點錯)




接著是魔性之美(嗯!?)
一舉手一投足讓人離不開視線啊~
no.5


在唱"沒趕上末班車"這句時 她竟然還挑了一下眉
真是壞壞... (艸)

在演唱+舞蹈的同時 也把歌曲的意境溶入表情
真是棒棒...
(´▽`)b





接著是天使公演我最喜歡的歌曲之二
旋律啊 舞蹈啊 歌詞啊 都喜歡~
no.6



這首能看到她略出色的舞蹈
平常看她都跳些偶像風格的可愛曲子
但初星 百年 不毛之地 這些帥氣的曲子 也很適合




意味不明的歌www
no.7



會放這影片純粹是我很喜歡這套制服... (//口//)
那做作的表情也很可愛w



超偶像選拔-蛞蝓心  (滿漢全席不解釋w)
no.8



蓬蓬裙+粉紅色+可愛... 不愧是超偶像選拔
雖然我並沒有很喜歡這種正統偶像風格的曲子
但這首在視覺感官上非常養眼 不管鏡頭切到誰都不會不適



最後來看個哭哭美優紀
no.9



岳母的信 加了洋蔥啊.........QAQ




湊10個的OPV... (好敷衍←)w
no.10



外國網友製作的OPV
做的很棒啊~ 看得我不自覺的嘴角揚起~
推坑超好用的啊~ 感謝世界的美優紀飯們~



-END-





放張前陣子的雜誌圖鎮樓!!!








哇 我很勤勞的終於要好好開始經營報台了...(應該!?)

歡迎點播~ 歡迎投稿~ 給我這位超絕新規~

剪接影片加上找影片比想像中還費時~

寫完都凌晨兩點多了啊... 睏(..)

おやすみるきー  zZZ...




上一篇:

下一篇:美優紀の視頻集-part 2

深夜不睡一直留言的野生的迷路飯 2014-05-17 02:22:37

當知道新聞時我也是相當驚訝,但第一個反應還是選擇相信,直到握手repo出來才安心,有好一陣子進貼吧.看A站影片都看到有人在抹黑迷路,很難過卻不能做什麼QAQ
上次跟須田的票好像差距沒有很大,然後因為這次事情我想應該有不少人脫飯,很擔心會影響到總選名次...總選也快到了 很緊張呢

版主回應
直到今天 2ch還是有一堆ANTI在攻擊啊~
連飯們 都要躲去避難串了...

最糟的大概就是去沖繩那時 有一個現場網路節目
她看著螢幕留言刷的都是些不雅留言 還要保持笑容

現在能做的就是默默投票了啊.....
2014-05-18 22:43:17
路人丁 2014-04-22 12:43:15

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不出面全面澄清不代表默認
我很常跟我身邊的飯說
營運方事務所方檯面下的商業考量
不是我們飯能理解的單純
我只知道的是反正我是相信迷路姬的
先前不諱言的還一直擔心迷路姬會不會因為這件事
摔出這次的總選選拔組
不過看起來我是多慮了
加油!迷路!

版主回應
這次的總選啊
雖然不至於掉出選拔
但沒有比上次的名次還高的話
某種程度上就是退步了.....QQ
2014-04-27 22:51:47
隔壁棚 2014-03-24 22:50:53

結果我去翻了一年前的噗www
(狀態顯示要不要來PO個截圖)
那時候你跟我說的是 熬過就沒事惹XDDDDD

回到上面的5th
吵架一定要用關西弁,聽起來就贏了XDD
在火曜曲的橋段中就可知
還有在HKT百貨店示範關西弁那邊非常的可愛喔喔喔

重點是最後棉被說 我錯了嗎/

然後我再翻舊噗的時候發現我竟然噗過一個
"對我而言奈良名產=迷路姬"
的這種一個不要臉噗XDD
其實如果去翻我舊噗跟匹克幫那邊的舊文
就會發現我好像很久前就在犯花癡她惹XDDDDD

版主回應
阿哈哈 我年紀大了 記憶力不好惹
截圖就免惹###

偶然翻到自己以前寫的文都會嚇到 然後被打臉www
之前有一篇還說 對釣師系無感XDDD (話說太滿←
2014-03-26 00: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