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01:03:01KSDD

指原の乱 ep09 (ついに みるきー登場!!!



終於!!!
照片出演這麼頻繁後

本人登場惹!!!!!!!!!!!! (笑)

這集還蠻好笑的說XD


啊對了 第六集迷路姬也有出現一下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 在17分的時候開始w


進入主題



看到是美優紀 有驚訝到的阿指
通常這樣叫"美優紀"的人 真的很少說
她以前好像有說過 喜歡別人叫她美優紀...  (摸腎w)



無意識握小手這裡大概只有我覺得好萌... (艸)





話題的核心www
根本就是拿她尋開心嘛www

接著就是迷路姬本人的質問.....





哭哭迷路姬QAQ





迷路姬的三段活用方式
大家學到了嗎?! >_0

對於變推的大叔 迷路姬表示:




節目中間一直在播烤肉畫面
半夜兩點想餓死誰!!!
不過我自己是不敢吃器官類的東西.....




接著是 進擊的迷路姬!!!





    ーーーーキーーーダーーーーー
       迷路姬放絕招啦!!!!




哈哈哈
指原神吐槽www


Next is Milky time!!






福田導演很阿莎力的答應惹www




老王賣瓜的福田說 指原之亂在業界很有名

於是我們進擊的迷路姬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



業界製作人們快幫她弄個節目啊!!!





每周都有出現www
雖然不是什麼好的意義.....










模仿迷路姬的指原  好像喔www
話說她們兩個本來就有點像了


然後是青木大叔的傲嬌





好煩的中年大叔
傲嬌妳妹啊www





中年大叔說什麼ね...啦
!!
神煩###



阿指+11111111

接著又是進擊的迷路姬!!!





非常識時務的阿指 眉頭一皺
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ーーーーキーーーダーーーーー
       迷路姬又放絕招啦!!!!


剛才是希望在指原之亂裡面添加環節
現在是要改節目名稱惹XDDDDD



指原的反應也超好笑的
一如既往地很有電視效果~


Next is Milky joke time.











好啦...
沒有很好笑
但是竟然沒剪掉w


邊吃著內臟 阿指開始回憶拍真假學園的事
因為太冷 拍攝時 炭火點不起來
只好在烤爐下放拜拜用的香 上面放著冷掉的內臟
然後還要邊吃邊說台詞 而且味道又超怪







印象中第三部好像SKE的 還有HKT的都有演
NMB的話 大概就是因為營運方關係上不了吧.....



迷路姬表示 她也想演

話說... 如果她要演的話 不曉得怎樣的設定比較有趣
別人是用打架來收服對方... 她就用撒網的就好惹w

迷路姬說完想演後
其他人開始模仿迷路姬的語氣對電通的人發言



導演表示 想寫劇本~~~ (拉尾音)



指皇
表示 拜託饒了姊吧~~~ (拉尾音)





這四人真的超煩www


真假學園的話題還沒結束





好慘的感覺QAQ

然後是吃吃環節







店員也毫無疑問被釣www



店員大大 要記得去抽握手會唷~ >_0

吃完喝完後
問題又回到最初......





被次世代浪潮追來的迷路姬表示:






看她B公演生誕祭直播的阿宅我
有點想去揍大叔... 換什麼推啦###






大叔臉 ↓↓↓↓↓



齁~ 沒想到福岡的孩子 也會來這招啊~
嘛~ 如果是Mio喊青木的話... 其他人就會說可愛可愛的...

美優紀喊的話 有些人就會跳出來說她對大人諂媚什麼的

反正有些人就喜歡把自己的道德標準拉高去看待美優紀

"Anti 是不會得到幸福的唷~" by渡邊美優紀


然後同樣的問題 又問了第三次....... (到底.....




迷路姬再度質問...




指原這時候
又開始模仿迷路姬講話





青木超爽的欸 乾w
被兩人包夾......



青木一直不回答
指原忍不住又開砲w






阿指這裡模仿阿福講話大舌頭 超像w



最後的最後 要結帳時
電通指示迷路姬跟店員要折扣





沒想到要的到折扣呢~
而且是店員掏腰包自己付w

最後 節目組的期望!!




-END-


貼心地放個影片~







題外話
合照會除了迷路姬之外 我也有抽こじまこ.....
看了這集指原之亂 有點汗顏.....w

不過こじまこ 不久前也很喜歡
大概是有吉AKB 徵選第二代河童那時候開始follow吧

不過自從喜歡上難波團後 就被我沉湖惹~ (笑)



題外話part2
這集撥出以後 地下版也有點騷動
各種對於迷路姬的難聽話都出現了... (雖然一直都有)


12/8號的那篇手機博實在是........QAQ

手機博的最後一句是

"絕対にOOOさん(收信人)に恩返しするね。"



我也猶豫過要不要PO這些節目的截圖
想過這樣會不會造成她的負面影響
(雖然我恨不得喜歡她的人少一點 這樣我比較好抽握手會w) (說笑的←


原本打了很多話 但還是作罷 delete掉了

對了 說到青木幫她出寫真集這事
有點記憶的人都知道 當初弄了個迷路彩的寫真集銷量 CM爭奪戰
(搞得兩人不仲這事以後再聊w)
寫真集這東西一開始就是大人們企劃的東西
不是她去撒個嬌就能出的





哪天我良心發現的時候 怕她被黑的時候
會把這三篇都刪掉的w




frank 2014-01-01 08:00:26

迷路姬第12集也有出現喔~

版主回應
12集我也看惹~

她吃相為何如此像草泥馬在吃東西啊www
2014-01-05 12:24:09
隔壁棚的 2013-12-22 23:38:44

我突然有一種風水輪流轉的感覺XDDDD
在我6月去掃迷路姬的東西時,你感覺都沒那麼有愛w

反正不管怎樣都會有anti的←
聽沙喜的話 不要去看網路wwwww

心中對她有愛就好惹 (是為禮運大同篇XDD

版主回應
哈哈 就算那時候有愛
我應該也不會買吧~

周邊真的燒不起我的心w
2013-12-24 00:01:30
cap 2013-12-16 21:19:01

看來我們5月要大阪見囉w
是說麻里還在團的時候我也有想過要抽迷路(看了某單的特典後w)雖然沒有實踐
anti她的人很多但會看到她才華的人還是會看到的:)

版主回應
诶 你也抽大阪場的啊!
希望這次去能看到櫻花啊~

是說合照會現在開始再販~
不來抽一下迷路姬嗎www (亂慫恿自重←XD)
2013-12-17 02:4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