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3 20:21:40KSDD

131012 Mujack NMB48 SP 之歐嘎澤君的逆襲




來看點新鮮的檔吧!!

忽然發現字幕速度超快的啊w
才隔一天我就能寫repo惹~


弄字幕的 是認識的基友
有些地方超想吐他槽的XD


不過總比某家字幕組好 (硬要裱←)
我覺得 隨便翻翻的話 那根本就不要做...
連我這個日文爛的人都知道翻錯... 那究竟是多爛...


回到主題

繼上次藝人2玩完海女梗後
NMB也玩起了半澤直樹梗.....

我們的主角 歐嘎澤麻球




節目一開頭 行長就交辦任務給他惹~




傳說中的總監督檢查XD
銀行是金融廳 48G就是總監督檢查..... (無違和感






更經典的是...
連片頭都模仿了啊喂XDDD







真的玩得很徹底www







第一個槍口對準的就是渡邊



菜菜的表情超嫌棄啊XD





接著

我們的隊長 山杯張也來補槍





被舔!?
木下百花大概會舉雙手表示歡迎吧w





為什麼山本彩會知道這麼多呢!?
啊哈哈
我就不腦補惹~~~   (//ˊ艸ˋ)





接著是我們的惠親





惠親根本就抖S....

然後麻球在節目進行中 忘記自己是歐嘎澤君...
被來賓提醒又變回來了XD







接著是 菜菜




看迷路姬那嫌棄的眼神w





慣例的渡邊美優紀挖洞給菜菜跳www





慣例的冷場事故XDDD





因為阿彩的梗太無聊 所以我就跳過惹~




最後一個被審查的人

就是歐嘎澤麻球~ 突襲的包包檢查~




我蠻意外偶像包包裡有放書的w





都是藝人相關的書
感覺麻球真的很認真的在研究這塊



然後是包包突襲裡一定要的
看錢包~




意外有錢的麻球!!




沒想到我們的歐嘎澤直樹竟然意外的有錢
果然是從銀行A了不少...(大誤XD
其他成員也驚訝到了...





全員檢查完後
就是歐嘎澤的反擊!!






模仿金融廳檢查官非常到位的總監督w
那娘娘腔的語氣神煩###






這大家都知道啊www

不過阿南比起我入坑那時 變了蠻多
比方說 很少再用蝴蝶結了 也不綁高馬尾了
女人味也在我不知不覺中 變多了





不愧是總監督啊 用香奈兒
麻球的包包 感覺就是學生在用的






這方面意外的小孩子呢總監督







香水也是香奈兒的~




總監督的包也無梗的結束惹~

最後就以意味不明的百倍奉還作結束!!






然後是特別企劃
阿南和迷路姬的對談




一開頭就祝賀美優紀滿20歲的阿南



接著問她 兼任的心情







如大家所知
其他家飯還蠻多說她腹黑 說她有心機 說她會算計之類的
不過看在業界人士眼中 這是演藝圈內必備的
總監督果然懂啊QAQ









渡邊P 眉頭一皺 雙手一插 表示無理XD
手這樣插好像秋P




膝蓋中了一箭的總監督www


最後是總監督給迷路姬的一些話





沒想到阿南也蠻了解迷路姬的狀況
身體不好 精神壓力也頗重.....




迷路姬也表示接下來會好好享受人生~









-END-



貼心地放個影片連結~


 


如因區域問題不能播放
請搜尋"unblock youku"









題外話
我是邊寫這篇 邊看三周年公演的直播

看到城出現時 真的有驚到~

總之
歡迎城回來~

飯之間 成員之間 或許贊否兩論

不過我單純就是期待她的歸來
以前沒看過這孩子的身影 現在正好有機會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