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16:54:08KSDD

NMB 7單-僕らのユリイカ





先來說說NMB掉坑過程

組閣時 由依夯去了那 所以我也跟著follow NMB

結果一不小心就迷上惹..... (ˊ艸ˋ)

但迷上後 由依夯的兼任就解除惹....................


唉 明明都和大家感情這麼好了說...

還以為橫山家過夜紀錄會在刷新人數呢...




這次的七單 我個人覺得不是我的菜

真心覺得前幾首 都還不錯聽 旋律也容易記

像是純情U-19 和絕滅黑髮少女

至於另兩首泳裝單 我是玩1/149一直聽就被洗腦記住的



這次的新單名字ユリイカ 是希臘語 eureka

據說是古希臘學者阿基米德 根據比重原理 測出希羅王王冠所含黃金的純度時 所發出的驚嘆語
現在用來作為因為重要發現而發出的驚嘆語



節目初公開

一字排開的制服妹




這襯衫配這領看好看!!





\菜菜/


跳到一半忽然來個火車過山洞... (不對w



哇 都看到安全褲惹w







來個凱拉二連拍~





好喜歡這身制服 配黑髮 感覺真好~



6/19 發售喔親





再來是PV舞蹈版本 也是所謂的顧眼睛版本

少女的咳咳是藝術啊! by變態百花









藍天 白雲 沙灘 美少女 比基尼~
很有夏天的感覺啊~ 取景的真好


阿勒~ 拉低NMB兩個平均罩杯的檸檬也在啊w



根本是小學生身材嘛XD

嘛 我對她無感~ 所以她在不在 我也沒差
不像其他飯那樣對她反感...


然後又是火車過山洞的時間惹~





右下角 菜菜這個老人家 感覺快爬不起來了XD





出山洞的各位~





\凱拉/




因為年齡的關係 還穿著全身式的泳衣呢~


吉朱好高... 皮膚又白...




麻球的表情www



摁...
阿彩的身材真好啊...



然後在來看看荒島版本PV

長江後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灘上的NMB..... (不要亂用句子###







菜菜的睡姿 總覺得很妙w


這制服好看~ 簡單就好看~
可惜AKB那邊 全都太高齡無法...(ry...








\菜菜/




\凱拉/






這角度看下巴實在是尖的可以殺人惹www


在荒島也美少女的楓子




啊啊啊 這PV裡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邊




眼睛大大 圓滾滾的~




然後是凱拉這眼神...... //口//



這臉在台灣可以演偶像劇了 對吧!?
總覺得台灣人很愛這款的.....





那淡淡的悲傷神情...


臉髒髒的迷路姬




在算她幾天沒有掐噗掐噗了......... (大誤)


男主外 女主內
在叢林打獵的獵人彩!!!




箭心筆直的瞄準目標





原本以為是 要攻擊自己的猛獸
但沒想到是隻小羊~ 咩~




阿彩無奈地笑了笑



總覺得阿彩的男子氣概 日益漸增w

這樣的她 我還蠻喜歡的~





當大家都意志消沉時
迷路姬就挺身而出 提升大家的士氣~




看到這笑容就覺得好心安~


開始製作大和難波號的大家..... (亂取名←




能載十幾人啊~
還有遮陽的葉子呢~


菜菜划槳中




其他人好悠哉喔~




汪洋中的一條船


發現新大陸





島田這臉www


上岸後發現有奇怪的東西





挖開後 發現......




竟然是劇場招牌!!!  噗...







就連大阪的地標........






也變成這樣了.....



海平線上升...

這代表那裡不是荒島... 而是大阪...




眾人心灰意冷 腿軟





此時 遠方

正有人悄悄地看著這群無助的少女......






這位鬍鬚張... (喔不...

這位達摩在世... (誤)



究竟是誰呢.....



拉近景 仔細一看







阿 乾

就金子剛啊XDDD

這哪招www 別以為鬍子留那麼長 我就會忘記你是禿頭這件事!!



至於這群少女的命運.....




揪 竟 會 如 何 呢........



讓 我 們 看 下 去........ (盛竹如風)


















欸.... TBC....

未完待續 又是哪招...


該不會又要像上次那樣拍這麼長吧~

上次的有點歹戲拖棚欸...






最後來放個動圖
私心愛的地方



心中八百年沒盛開的百合花 稍微綻放了幾秒鐘..... (ˊ艸ˋ)


不過馬上被小菜吐槽 這兩人是母女感www
嘛 也是啦~
畢竟一個是大嬸(21) 一個是混血小蘿莉(13)~




說真的 我的百合花田 死寂很久了... (苦笑)

迷路彩的話 還OK... 但就是看看而已 沒有燒到我的心~

像SKE那樣過度賣百合的 我也不喜歡...





對了
超絕新規的我

實在不懂為何里醬會沒入選拔..... (托腮)




滷味 2013-06-08 06:34:17

COSPLAY (笑倒
不過我還滿迷動物扮演/吸血鬼的概念,希望哪天我擔的團都能來一下。
黑髮真的好青春洋溢跟頭髮染咖/金的老人們都不‧一‧樣(###

不像嗎~? 那可能是我最近眼睛有問題...用眼過度ˊ_>ˋ 是說轟桑您眼睛還好吧最近?

當然是....睡前留XD 不過今天是睡醒才留的,醒得太早了。
是說醒很早到底該算睡醒還是睡前呢真是個難解的謎題。

滷味 2013-06-06 06:27:59

剛剛想說來輸入個亂入暱稱,結果找不到暱稱框
才發現我原來沒登出OTL 算了懶得登出了就這樣吧

混血小蘿莉那張凍土好像.....陽菜ˊ_>ˋ
這制服完全是我的菜啊...什麼時候我擔的團也能穿一次就無憾了_(:3」ㄥ)_ (最好#

轟轟的BO依舊槽點滿滿啊y(>.O)

版主回應
天哪!!是滷味耶!!
妳的留言時間依舊不知道是睡前還是睡醒留的…
哈哈

凱拉和陽菜…… 一點都不像啊XDDD
妳團穿制服感覺就像cosplay啊…www

NMB的特色就是全員黑髮
穿起來更有fu~
2013-06-07 00:13:24
路人 2013-06-05 23:05:44

唷唷!!!
跳舞滿厲害的!!歌聲也算甜美!
再加上村重的境界就完美了!!(並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