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14:12:19KSDD

AKB第三次猜拳大會之戰




常來的人 應該知道
每篇文 幾乎都圖多到頁面可能會當掉

不介意的人 再進來吧~








去年的猜拳女王 表示:

無欲恬淡








(騙鬼XD)








影アナ 篠田麻里子

01.overture

02.28thシングル「UZA」初披露

03.上からマリコ

04.ギンガムチェック


■AKB48「28thシングル」選抜メンバー 16名
島崎遥香
渡辺美優紀
宮脇咲良
横山由依
峯岸みなみ
指原莉乃
山本彩
小嶋陽菜
篠田麻里子
松井玲奈
柏木由紀
板野友美
高橋みなみ
渡辺麻友
大島優子(センター)
松井珠理奈(センター)



摁... 第一首就是 10/31要發售的28單
很帥氣 也增加了男伴舞
選拔成員砍了幾位常連鐵板
宮澤(11名) 河西(12名) 北原(13名) 高城(17名) 都不在名單內

其中最引人爭議的就是橫山 島崎和咪醬吧
名次沒有很靠前 卻在選拔內
(雖然說總選舉只有一張單曲的效力)

然後迷路姬和小櫻花這兩姐妹團的ACE也入選拔
至於哈魯批這CENTER沒入這次選拔....... 摁 保重




新單雙CENTER













從BEGINNER那張單開始
每年十月的單曲都是走帥氣風
這首"UZA" 貌似是電音曲風
舞蹈的張力 也比之前更強
真的有感受到大家都拿出真格來表演的

先不論歌曲好不好 渣不渣
(反正日本線上其他女愛豆團體的歌也.....)

優子和阿珠的表演力 這不用說
大家有目共睹 作為CENTER雖然很榮耀
但也比別人多了更多重擔和壓力

扣掉猜拳單後 第30張單曲 櫻花單
會是誰來站CENTER 這又是個好話題了 (雖然還很久)




然後是猜拳大會慣例
前代拳王唱清唱一段自己CENTER的猜拳單
麻里SOLO的聲音 很微妙很嬌羞 很可愛


















第29張單曲

排名

順位 名前
1位 島崎遥香
2位 仁藤萌乃
3位 横山由依
4位 内田眞由美
5位 篠田麻里子
6位 阿部マリア
7位 竹内美宥
8位 中村麻里子
ベスト16 柏木由紀
ベスト16 前田亜美
ベスト16 中田ちさと
ベスト16 松原夏海
ベスト16 板野友美
ベスト16 木本花音
ベスト16 梅田彩佳
ベスト16 上野圭澄
















猜拳大會除了猜拳之外
cosplay也是一個很大的看點
大家都想吸引媒體焦點 讓飯開心
不過也有隨便穿穿就來的啦XD

稍微隨便挑幾張來POPO


第一張先來看
被稱為AKB男朋友的

佐江王子...








佐...佐江... 王子....
好像有哪裡壞掉惹.....
這次還特意弄了她的RIN醬最喜歡的髮型


細醬卡哇以







阿橫超正啊!!!!!
京都最高!!!!!!!!







HKT森保





穿著印著阿醬上衣的咪醬
上面還寫著"不動的CENTER"
這姿勢也太妙XD





AKB
總監督-高橋少年







初代拳王-內田
在"微妙"裡的裝扮超可愛
即使沒台詞 但存在感超強 想頒MVP給她~






陽菜則是露褲魔法使的裝扮
看到胖次會失去記憶的

啊!~ 陽菜到底有沒有輸了呢!?

(原本穿幸運色紅色都贏的 中間去換了小惠服就.....)







杏仁偶巴~
她跟金在中真的不是親兄妹嗎!!!!!
兩人超像欸~ 男裝絕對會煞到我... (先納入觀察名單內)








河童好有創意
服裝用成劇場外觀的樣子





河西老師
快來我家家庭訪問!!





摔角選手 (誤) - 島田
平常這副模樣,在G+上卻又常貼一些詐欺照





小林的裸體圍裙
嘖嘖 好棒





很普通的阿友
很可愛 小小隻的
中間有換一次衣服 像是來走服裝秀的







蘿莉風的麻友選手
本身就是種子選手,然後對手增田又棄權
只要贏一人就可以進選拔的,不過沒運啊~








迷路姬的掐噗掐噗wwwww
佩服XD





陶晶瑩......(不對





哈魯公拿個"元哈魯公"的旗子 超妙w





阿茶也好可愛 跟去年一樣都是動物造型











執事不能請帥一點的人來嗎





安心安定的檸檬君
冷泉表示:拉咪趴蘇~ 拉咪趴蘇~ 嚕嚕嚕嚕













阿珠穿著她初進選拔的衣服




片山部長





大夏海久違的進選拔真是太好惹





去年第二的雷娘 今年就沒這麼好運了





總覺得時來運轉的梅田 UG C後 總選又入選拔
然後又是隊長就任... 猜拳也進選拔





仁籐和萌乃





小森好帥!!!
那鞋子好可怕









阿鰻這次穿的像是要去走金馬獎





我的愛糖依舊超絕可愛QAQ




玲奈七也好可愛
髮尾還稍微燙捲




川榮小朋友 無違和感








SKE的 穿泳裝好威




才加也是來走伸展台的






再來是 對戰時的照片

各種神表情

PRR的臉XD




TBS的放送事故w







當時看直播 然後翻圖
有鄉民 在橫山耳朵旁P一個耳麥 說有人在操控比賽
尼馬 我當時差點信了 ((很好騙的我 看不出P圖的我 需要眼科QAQ




非常得意忘形的阿友
超可愛





阿橫靠著自己的力量進選拔真是太好了
不然又有人要靠北妳是靠太田之力惹QAQ




幾家歡樂幾家愁
梅田終結了陽菜 AKB內全選拔紀錄...
連坐在後頭的麻里都Orz了...





再來看看我家篠田
穿著去年得到CENTER的衣裝
(雖然很像乞丐裝 但她有參予設計 所以我也不予置評)










那肌肉............






小姐... 你的魚尾紋....










讓地下版高潮的對決XD
因為之前周刊AKB整人學園的事... (中略)
所以這兩人碰頭 實在是.....





仁籐的逆襲XDDD







最後大和解的抱抱真是太好惹~~~
雖然本來就沒怎樣XD
其他人好像都沒有抱抱..... PRR贏的時候也沒有






這人連手機殼也要用香奈兒的
看BLOG照 好像跟陽菜是一對的
不曉得貴不貴... 這兩個好野人.....

上次跟阿醬一對的黑白熊也是超貴的





再來POPO節目截圖


大會前跟阿珠跑去吃鬆餅
後面穿白襯衫的貌似是麻里的馬內甲
她還是一如往常的帥氣




SOLO好喜歡








凹凹凹





好欠扁的臉XDDD





在TBS也不忘擺PON!的POSE



贏細醬整個超得意的她




WINK+出拳 超可愛






長老組贏了後都很開心







這不是健美比賽啊www





由依夯穿這樣真的很好看...





跟石頭相談甚歡





阿友超帥QAQ





真不好意思喔
我這迷妹就只會說"很帥"這種淺薄的詞


阿指跟BEGINNER時期很像的髮型
我比較喜歡她長髮 馬尾 之前她SOLO時的髮型我沒很愛





連阿指都好帥QAQ
指原君沒搬去博多 還在選拔內真是太好惹



UZA (咦!? 是東堂君的髮型欸XD)







新單很帥氣
可惜她不是配領帶的QAQ
其他人都好帥


這裡是廣告時 插入的片段
優子和陽菜好像沒座位
兩人一直說 "麻里醬 @%$^&&$@$^" (我聽不懂)
語氣有點像是撒嬌 又有點抱怨 好可愛
被講的那人倒是很淡定坐在亞美旁 貌似沒聽到





因為是現場直播 大家一直被催快點
然後就是慣例的趕路時
一定要手拉手的麻里菜......

貌似每次都是陽菜拉麻里




慣例的 阿友也在場www

(非常貼心的我替大家調閱資料畫面)






阿毛衝下遊覽車 跑了一小段後
回頭等阿友 然後在一起手牽手跑.......好萌 (掩面)








麻里整個就輕飄飄的狀態
還游泳進場



好奇怪的HR (笑)
石頭 蘿莉 女僕 警察 不良少年 賽車選手
新娘 書法家 丐幫長老(咳XD) 京都人 高中生





這張超可愛!!!





你們兩個一起進選拔真是太好惹!!!!!







相關新聞 
(話說我存圖 存到眼神死 搜新聞 搜到眼神渙散 收集控傷不起)


http://www.girlsnews.tv/unit/62472#

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tainment/news/20120918-OHT1T00276.htm?from=related

http://natalie.mu/music/news/76751

http://www.oricon.co.jp/news/music/2016908/full/

http://mdpr.jp/021203336

http://www.daily.co.jp/gossip/2012/09/19/0005389517.shtml

http://news.nicovideo.jp/watch/nw374288

http://www.daily.co.jp/gossip/2012/09/18/0005387199.shtml

http://tv.bunka.co.jp/top/topix/2012/0917/akb48-janken1/index.html
http://tv.bunka.co.jp/top/topix/2012/0917/akb48-janken2/index.html





來說說這次幾個有趣的地方

*前田亞美是唯一連續三次進猜拳選拔的人

*這次的猜拳選拔有内田、梅田、篠田、前田、中田 (好多田w)

*橫山由依是NMB唯一一位入猜拳選拔 (雖然是兼任)

*仁籐萌乃連續猜贏了第一屆和第二屆拳王

*大島優子連續兩年輸給前田亞美 (太田殺手 笑死我XD)

*第二名的萌乃一直出布 贏,第一名的PRR一直出剪刀 贏 (最後當然...)














再來稍微碎嘴一下

這次的冠軍PRR 本身就受到運營力捧
從年初各種LIVE讓她替補 再來跟J家主演馬鹿蘭高校
接著又主演馬路須加學園3

賽後又是各種陰謀論四起
嘛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一直相信這比賽一直都是公平的
(如果未來被打臉 也沒關係 活在幻想中也不賴)

PRR一路上遇到許多同期九期的
對戰時 都很認真 贏了也很開心

但遇到橫山時... 就開始出現想哭的表情
身體扭扭捏捏 整個就不想比
而橫山就堅定的看著她 眼神貌似透露出 "來吧 交給命運吧"

(QAQ我覺得我好像在看什麼校園青春片喔 好真實)


覺得AKB很有趣就是這點 很真實


看完那段後 我好想改推 YUI x PARURU哦.....





以下這段為2012.10.13更新 小山 關於猜拳大會的廣播

(橫山跟PRR那段只是閒聊www 果然是我想太多)


(翻譯from PTT tliu223)

山里      「這次奪冠的島崎遙香醬,也就是帕露露。她可以說是本屆大賽里最
            放松的一個,完全不緊張唷。

            在我將對戰的成員的手並在一起,說出Ready﹗之后,大家就都會
            集中注意力、什么都不說了。不過只有島崎遙香醬一直都在講個
            不停。

            把成員的手並在一起之后,因為要等現場氣氛熱烈起來,另外也要
            考慮到攝影機給鏡頭的時間,所以我會暫時等一下再說『Ready﹗』
            然后島崎遙香醬就說『我說,是不是停得太久了點啊?』
            都已經是第3屆了,在這種狀態下會跟我搭話的,她還是第一個吧?

            不過我是絕對不能說話的,因為只是機器人嘛。然后她就又對與她
            對戰的橫山由依醬說 『吶,是不是太久了點?現在該做什么好啊?』
            橫山由依醬就只是『嗯 嗯 嘛…』這樣回應。她倆就一直這樣。









至於麻里第五名
能從八強又猜到第五... 某種程度上運氣依舊旺
在昨天的PON!裡 麻里有提到 對戰萌乃時
心中忽然產生"萬一老娘又得第一怎麼辦 醬不好吧"的想法
結果就輸了.......

猜拳果然除了運氣之外,氣勢也是很重要的



能進選拔是好事
而且還是靠著自己力量



記得我七月有PO過 我的神七
現在已經變成

篠田>>>>>(無法超越之壁)>>>板野>>>橫山>>>>>>>>指 南


前三推都進猜拳選拔真是太好惹( ´ ▽ ` )/


下次如果出現 杏仁啊 PRR啊 也請不要意外
我就是個善變的女人啊(菸)























最後還是恭喜個謝金燕~

期待29單是 練舞功唷~~~~~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再次非常貼心的為大家貼網址XD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Mf61u2ol4







路人 2013-03-03 12:04:28

PRR 靠營運拱的
看了夠討厭
so long也能把她拱第一,營運很強

pop 2012-10-05 00:40:24

每次看你的文章都好累...狂笑!!!!!!!!!!

吐槽得好好笑,就算沒有刻意吐槽也好好笑!!!
雖然是有點晚的回復A__A
會繼續鎖定的!!!加油!!

版主回應
科科
不介意我的爛梗 爛吐槽就好
雖然我自己覺得謀喝球啦XD (;´Д`)

再來玩啊 ( *`ω´)ノ
2012-10-05 09:45:37
柏毛蛋 2012-09-29 09:23:03

情弱的我
謝謝轟桑整理相關新聞///-///
阿橫好正
恭喜謝金燕
我也想聽練舞功~~~

聽了轟桑這麼說以後
突然覺得
嗯 好像真的是來真的呢(我完全還沒看相關影片就是了
不過我的橫山竟然這麼爭氣衝到前三
真的是嚇死我了
很難不相信是太田之力
阿毛同學竟然也有前16
覺得自己沒有這麼走運的我
看到排名就通通推給太田和渡邊了~~

無論如何都恭喜>_O
還有仁藤和萌乃~~~太好了~~~

版主回應
哇嗚
是好久不見的蛋( *`ω´)ノ


關於猜拳
不管是不是來真的 自己的推有進選拔
就當作是真的好了...(ゝ。∂)   (喂XD

去年和今年的猜拳 Burning之力都勝過太田之力了呢XD

猜拳單似乎是久違的制服單了!?
默默的期待MV~~~
2012-09-30 21:26:30